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醋王上线【七】

  “金光瑶,你有什么事?”蓝启仁本来正发着呆,金光瑶忽然进来。
  金光瑶拉了张椅子坐下去:“蓝老师,你放不下温主任吧。”要想把聂明玦抓回来,先把温若寒踢开才行,温若寒金光瑶是斗不过的,唯一的方法就是让蓝启仁去。温若寒喜欢蓝启仁喜欢了十几年,金光瑶就不信温若寒真的舍得放开蓝启仁。
  蓝启仁忽然严肃起来:“胡说什么!”
  金光瑶无所畏惧:“蓝老师,你若是现在还拉不下脸,等温主任和别人跑了,你可别后悔。您若是不想听我说,我就出去,打扰了。”说完金光瑶还真的站起来走出去。
  在他快到门口的时候,忽然听到蓝启仁的声音:“你,你站住!”
  。
  “哇草瑶瑶牛逼啊,把蓝主任都拉到我们阵营里来了。”魏无羡听金光瑶说完之后整个人五体投地。
  金光瑶一脸虚脱的躺在床上,妈耶蓝启仁怎么比澄澄还傲娇。
  江澄坐在桌子上:“现在怎么说?”
  金光瑶翻了个身趴着:“我觉得他们几个肯定不可能这么短时间就找新欢,唯一的可能性就是让我们吃醋,等我们自己去认错。”
  薛洋捏着手里的糖:“我,我又没错,分手本来就是和平分手的嘛。”
  魏无羡拍了一下他的头:“你是没错啊。可是你现在吃醋了啊。”
  金光瑶:“玄羽现在住他们那边,要不把玄羽拉过来给我们通风报信?”
  江澄点点头:“可以,但是我看你弟弟傻里傻气的,别等会把我们暴露了。”
  金光瑶摇了摇手:“反正那几个攻也知道我们肯定会这样,发现就发现吧。”
  魏无羡忽然开口:“要是他们只是等我们认错就和好,你们谁敢去啊。”
  宿舍忽然一阵安静,魏无羡也安静着,毕竟大家都是少年,而且之前都是被宠着的,现在让他们过去认错emmmmm还是拉不下面子。
  “我觉得澄澄和洋洋要凉。”魏无羡感叹。
  毕竟他和金光瑶脸皮厚,但是江澄和薛洋傲娇的要死,尤其是江澄,等他过去主动几乎是不可能的。
  江澄提着椅子小声开口:“我,我本来就没错。干嘛要我去。”
  “就是。”薛洋也低着头。
  。
  晚上回了宿舍,蓝启仁又刚好和温若寒撞上了,蓝启仁低着头没有看他,温若寒正在和别人打电话。
  蓝启仁想起今天金光瑶的话,故意走的慢悠悠的。听到了温若寒的几句话。
  “明玦,明天晚上来我宿舍么?刚好放假,一起嘛。”
  “你怕宿舍吵到别人?那我们去酒店吧。”
  “你要是不来我就约别人了,好了好了别吃醋了,就跟你去。”
  剩下的蓝启仁没有听到,因为温若寒已经进屋了,蓝启仁进了屋子,有些难受的坐在地上,没有看到另一边的温若寒挂断了和10086的通话。
  【诸君觉得哪一对会先好呢?求封面的小天使可以看临临的动态有发√投币投币√】
  
  
  
 
  
  
  

评论(61)

热度(128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