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醋王上线【六】

    “洋洋,怎么了,澄澄怎么房间动静那么大?”金光瑶听着江澄房间里传来东西撞击的声音。
  薛洋黑着脸把刚才的事情说了一遍。
  在一边凑热闹的魏无羡:“我们应该采取一些措施了。”
  金光瑶点点头:“洋洋,别死要面子了,不然等会男人跑了我看你怎么哭。”
  薛洋低着头没说话,不停揪着金光瑶的衣角。
  金光瑶深知他的尿性,他这个动作代表他想要又不敢说,也不再说他,对着魏无羡开口:“羡羡,去让澄澄出来,商量大事。”
  等到江澄出来,金光瑶内心已经有大概的想法了。
  “说啥啊。”江澄语气不是很好。
  “说你男人,师妹乖点。”魏无羡试图安抚炸毛澄。
  江澄哼哼唧唧的没有说什么,也没有走人,深知江澄尿性我魏无羡也知道这是他想要不敢说的表现。
  “今晚我们这样行事,大家觉得哪里不好的提出来。”金军事开始谋划。
  。
  夜幕降临,聂明玦和温若寒正准备一起去看电影,魏无羡忽然出现:“哟温老师,聂大,这么巧啊。”
  聂明玦和温若寒点点头。
  “你们看啥电影啊,和我一样啊,我们三个一起呗。”魏无羡没皮没脸的说。
  温若寒“和善”的看了他一眼:“无羡,你知道什么叫电灯泡吗?”
  “不知道诶。”魏无羡一脸纯良。
  后来温若寒和蓝启仁实在扛不住魏无羡死皮赖脸,只好和他一起去,魏无羡拿出手机在宿舍群里发了一句:成功。
  。
  “二哥!”金光瑶出现在蓝曦臣去晓星尘宿舍的路上。
  蓝曦臣点点头:“阿瑶。”
  金光瑶跟在他旁边:“二哥最近我有个题不懂,你教我一下嘛!”
  蓝曦臣看了一下时间:“阿瑶,明天教你好不好,二哥今晚有事。”
  金光瑶缠着他:“可是二哥,我真的不会,明天蓝老师要查了,你知道如果他查到我不会,我会被打死的。”
  蓝曦臣也知道蓝启仁的尿性,只好点头:“好吧。”
  金光瑶悄咪咪拿出手机在宿舍发了一句:成功!
  薛洋和江澄两个人分别守在蓝忘机和宋岚的宿舍门口,一旦看到可疑妹纸出现立刻把妹纸吓跑,确保没有任何一个妹纸进他们房间。
  。
  第二天,蓝启仁看着一排黑眼圈:“你们四个昨晚干什么去了?没有按时睡觉?”
  魏无羡撑着脑袋:“我们在为了祖国人民的幸福发展而奋斗。”
  “没有在规定的时间睡觉,你们到底干什么去了?”
  “挑灯夜战,好好学习。”金光瑶闭着眼睛回答。
  蓝启仁也没管他们,拿着书走了出去,走到门口的时候忽然撞上温若寒,温若寒抱着他没一会就放开了,和旁边的聂明玦绕过去走了进去,连个眼神都没给他,蓝启仁脸色不变,只是手紧紧抓着手里的书。
  

评论(49)

热度(131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