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醋王上线【三】

    班里现在的气氛越来越微妙,两组人互不搭理,下课各管各的,但是很尬的是,宋岚天天和阿箐在那里聊骚,虽然每次都是阿箐发起的但是宋岚也总是有回应。
  金光瑶三人生怕薛洋一言不合上去就把阿箐从楼上丢下去。
  “行了你们三,整天挡来挡去的干啥,我又没看。”薛洋不耐烦的开口。
  金光瑶三个人尬笑:“我们只是喜欢站一下。”
  薛洋翻了个白眼:“分手都分了,我还能管他么?”
  魏无羡耸耸肩:“心里肯定多多少少有点不舒服啊。”
  “要是蓝忘机他这样,你咋办?聂明玦呢?蓝曦臣呢?”薛洋懒懒的问着。
  金光瑶魏无羡江澄三个人安静如鸡,其实说真的他们内心是有点小庆幸他们前男友没和别的女人整天聊骚的,虽然分手了但是藕断丝连什么的emnmn。
  “能分就证明我不喜欢了,别说宋岚,晓星尘一起去搞别人我也不介意,反正我不喜欢了。”薛洋一边说一边往嘴里塞了个糖。
  “欧尼酱你们在说什么哇?”莫玄羽抱着个抱枕过来。
  金光瑶一阵尬笑:“没事,讨论祖国未来的发展。”家里已经弯了一个可不能弯第二个。
  莫玄羽坐在桌子上,一脸天真的问道:“刚才我看到温主任和那个。。那个一米九高高的两个人一起牵手诶,这边的学校可以手牵手的嘛?”
  啊♂气氛一阵尴尬。
  金光瑶脸上微笑不减:“这样啊,感情好吧。”
  “还有那个,长得很像的双胞,就是那个比较高冷的好像在辅导另一个女生,以前我们学校男女不能靠近的但是他们好近呀。”莫玄羽搔了搔头。
  啊♂气氛尴尬❌2。
  “还有还有,就是那个双胞胎里面那个很温柔的哥哥。”莫玄羽说着忽然停了一下。
  江澄沉默了一下:“他咋了?”
  “好像和另一个哥哥在一起了,我刚才看到他们说要一起去看电影。”莫玄羽拿着薛洋的糖吧唧吧唧的吃着。
  凉了。
  江澄魏无羡薛洋金光瑶四个人面无表情的同时“哦”了一声。
  “哥哥你为什么不和他们说话呀?”莫玄羽一脸好奇的看着金光瑶。
  金光瑶冷笑一声:“因为高的人都肾虚我不想被传染了!”
  
  
  

评论(35)

热度(167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