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醋王上线【二】

    新来的cp.,怀桑❌温宁,苏涉❌莫玄羽,谁攻谁受诸君留言啊,还有cp名,因为在老福特找不到他们的cp名√还有搜这篇文可以直接打tag慕临同人文。
  “这是我们班新来的四个学生,应该和大家都认识,大家意思意思欢迎一下。还有一个,晚点到。”一大早,温若寒领着苏涉,温宁,莫玄羽,聂怀桑四个人进来。
  整个班里意思意思鼓掌了三秒钟,然后就睡觉的睡觉,吃糖的吃糖。
  “哇你们怎么这样的呀!QAQ”聂怀桑开始控诉模式。
  聂明玦看了自家弟弟一眼,招了招手:“过来。”
  聂怀桑乖乖的拿着书包过去。
  金光瑶对着莫玄羽招了下手:“小羽,过来。”
  魏无羡拉着温宁,薛洋拉着苏涉,几个人很快打成一片。
  到了上课的时候,温若寒拿着书进来,看着班里分成了两大组,界限十分明显,不由得笑出来:“两极分化啊你们。”
  魏无羡拿着笔敲着书桌:“不是,怕影响,毕竟我们可是国家未来的栋梁,要好好学。”
  温若寒点点头,坏笑着开口:“有道理,以后虽然大家分对了,但是你们要好好相处哟。”
  金光瑶快速接话:“好的,老师你也要和蓝主任好好的。”互怼嘛,谁不会。
  温若寒没说什么,开始讲课。
  讲到一半的时候,门忽然被推开,一双马尾少女冲进来,气喘吁吁的开口:“报,报告!我,我是新生!”
  “woc,女的???”
  “咱学校居然有妹纸??”
  温若寒本来想帮她拍拍背,但是男女大防还是没有伸手。
  “你们好我叫阿箐!”阿箐顺过气来开始自我介绍。
  “白瞳萝莉诶!妹纸来这里坐呀!”魏无羡忽然激动的站起来。
  阿箐对着魏无羡笑了一下,对着另一组跑去:“宋岚哥哥!”
  整个班忽然安静下来,金光瑶悄咪咪的看了一下薛洋的脸色,脸色如常,自顾自的吃着糖。
  阿箐坐在宋岚旁边的空位置,伸出小手指点了一下宋岚:“宋岚哥哥我来了!你想不想我!”
  宋岚帮她把书包拿下来:“下次别跑那么快。”
  啊♂整个班的人都没开口,毕竟宋岚可是出了名的洁癖精,既然给另一个人拿书包,这关系,不一样啊。
  魏无羡,江澄和金光瑶都不敢看薛洋的脸色了。
  薛洋嚼着糖,一脸平静的开口:“讲课啊,来了个新生都不讲课了?”
  “对对对,快讲课!”魏无羡几个人连忙说。
  一下课,阿箐立刻各种和宋岚搭话。
  “宋岚你看我双马尾好看吗!”
  “宋岚你觉得我今天穿的衣服好不好看!”
  “我们等会一起去吃饭好不好!”
  她问的这些问题宋岚都一个一个回答了,从未有过的耐心。
  薛洋出去上了个厕所回来,两个人还买一直说一直说,就连晓星尘都和阿箐都的十分开心。
  魏无羡江澄和金光瑶三人挡着他的视线,生怕他上去打人。
  “你们三干啥啊,站在那里跟个凹字一样。瑶瑶就是中间那个。”薛洋懒懒的开口。
  金光瑶:mmp好生气
  

评论(34)

热度(162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