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醋王上线【一】

  还是挡不住妹纸要求开新坑2333这次主题大概是受各种作分手后又吃醋了把攻搞回来的故事,我觉得设定挺带感的就是开头有点迷,23333我们家苏哥哥也会出现!你们记得给苏哥哥打call不然我打断你们的腿!
  “魏无羡,你俩就那么分了不心疼啊?”江澄一边打游戏一边问着。
  魏无羡头也不抬:“说得好像你没分一样。”
  “全宿舍变单身狗,爽。”薛洋往嘴巴里塞了颗糖大喊着。
  金光瑶拍了一下他的头:“你给我小声点等会把蓝主任招过来了。”
  “切,他不是也和那温主任的分了么,现在温主任看到他都不带瞟一眼的。”薛洋满不在乎的说着。
  “行了行了别提分不分了,走走走出去吃饭去。”魏无羡快速的结束完游戏,站了起来。
  “走走走吃麻辣烫。”
  “不要,吃汤圆!”
  “谁午饭吃汤圆的,傻子!”
  。
  “你们怎么说?”温若寒端起咖啡喝了一口。
  蓝曦臣点点头:“我觉得这个方法,可行。”
  其他几个人也点头表示赞同。
  “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受,不给的教训可是不行的。”温若寒说着,唇角勾起,让人感觉十分危险。
  “大家合作愉快啊。”
  几个小攻站起来:“合作愉快。”
  “对了。”温若寒看了一下手机:“我还找了个人来帮我们。”
  。
  “若寒,启仁,学校这两天在弄那个正负主任的评选,你们两个都很优秀,学校也不知道让你谁正谁负,现在呢把你们重点班的学生分成两批,上课还是一起,下课你们私下带,三个月后哪个队成绩好就谁当正的。这是你们队员的名单,你们看看。”校长分别递给蓝启仁和温若寒一张纸。
  要是以前温若寒肯定直接说给阿仁就好了,现在两个人都分了,温若寒也不说了。
  接过自己的纸条看了一下上面的名字,温若寒很是满意,这几个人可都是自己那里的。
  蓝启仁没有什么表情,也不说什么。
  “好了,没什么事了,你们两个加油啊。这次当正的指不定我退休的时候校长就是你们谁了。”校长温和的开口。
  “您说笑了,那我先下去了。”温若寒对着校长笑了一下,走了出去。
  蓝启仁从头到尾都低着头,直到他出去了才闷闷的说了一句:“我也出去了。”
  校长看着两个人叹了口气,都这么久了两个人怎么还是都不开窍。
  。
  蓝启仁温若寒回班以后就把各自的队员名单贴在墙上。
  魏无羡看完之后发出猪叫:“woc我居然在蓝主任那里,我觉得要凉啊。”
  “emmm我也是,害怕。”金光瑶瑟瑟发抖。
  薛洋江澄把名单看了好几遍,啥话都没说。
  【对啦临临今天心情好,要那个对话体表情包的妹纸冒出来,等会我给你们整理一下】
  
  

评论(34)

热度(234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