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四十三】

    “聂明玦!你!”金光瑶看着一脸正气的聂明玦真的很想把他掐死,这个人怎么越来越无耻,别人在洗澡他还进来!
  聂明玦一脸正气的靠近他:“我帮你把阿松哄睡着了,你应该给我点奖励。”
  “你!你先出去!”金光瑶想借浴桶挡住自己,但是没成功。
  聂明玦衣服一脱就进了浴桶:“啊没事,都认识这么久了,洗一下又怎么了。”
  金光瑶都不敢低头,怕看到什么不该看的。
  聂明玦靠近他,在他耳边吹着气:“阿瑶,要不要试试男人,我保证让你满意。”
  。
  “蓝曦臣!”澄澄被♂后的日常怒吼。
  蓝曦臣端着一碗粥进来,温柔的开口:“夫人怎么了。”
  “你今晚给我出去外面睡!”江澄扶着腰开口。
  蓝曦臣放下粥:“那可不行,没有我夫人会寂寞。”
  “你给我❌❌❌!”【和谐脏话233】
  蓝曦臣听他骂了一炷香后,依旧是温柔的开口:“饿了吗?”
  江澄冷哼一声没开口。
  蓝曦臣拿起粥喂他:“多吃点,吃胖点摸起来舒服。”
  江澄瞪了他一眼,你的意思就是老子现在摸起来不舒服?
  蓝曦臣读懂他的意思,在他脸上亲了一下:“晚吟自然怎样都好。”
  “你整天都知道♂,你不用去处理事情的?”江澄试图唤醒蓝曦臣的使命感,让他不要整天♂。
  蓝曦臣放下碗帮他擦了擦嘴:“晚吟整天被我♂,不是也不用处理么。如今四方安稳,也没有什么好处理的,我们还是专心♂。”
  。
  “怀桑,我们要回去了吗?”景仪好奇的开口。
  聂怀桑点点头,现在不回去还等着金光瑶成为他大嫂让他大哥来打断他的腿么。
  “那,那我是不是要回云深不知处了。”蓝景仪有些失落。
  聂怀桑捏了捏他的脸:“对啊。”
  蓝景仪一听更加失落了,你都不会挽留一下的嘛。。。
  聂怀桑故意逗他:“你回云深不知处,我回清河逛青楼。”
  !!!蓝景仪抬起头,整个人都激动起来可是不知道说什么。
  聂怀桑继续逗他:“我们那边姑娘都挺好看的,下次我们一起看看。”
  “谁,谁要看!”蓝景仪推了他一下,背对着他。
  聂怀桑挑逗成功,心情颇好的抱住他:“吃醋了?”
  “没有!”蓝景仪扯着嗓子大喊,掩饰自己的一丝哭腔。
  “小傻子,我和你一起回去,我可是要嫁到你们家的,你还想不认账么?”聂怀桑咬了一下他的脸。
  蓝景仪红着脸扭过头:“谁,谁要娶你。”
  聂怀桑把他扑倒在床上:“那我娶你好不好啊。”
  。
  “阿仁,回去你可要给我一个名份啊。”温若寒趴在蓝启仁身上开口。
  蓝启仁认真的开口:“我会娶你的。”
  温若寒:。。。不是所有的攻都会像聂怀桑一样没志气嫁到受家啊!
      不留言打断腿
  

评论(78)

热度(137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