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四十二】

    啊这一章可能有点bug诸君见谅√因为羡羡怎么让别人复活我也不会啊随便写233
  魏无羡画了个阵法,让薛洋一个人收到半夜,半夜宋岚的魂魄会被阵法引过来,只要薛洋能让宋岚的魂魄进入体内,宋岚就可以复活。
  薛洋等到半夜,空洞的眼神慢慢带上几分希冀。
  等到魏无羡说的那个时候,薛洋牵住了宋岚的手:“宋岚,你听得到我说话吧。你回来吧,好不好。”
  宋岚依旧是静静地躺在那里没有回应。
  薛洋沉默了一小会,脸色苍白的开口:“我这几天说的话都是为了气你,真的,都是骗你的。”
  “我是喜欢晓星尘,但是我也是真的喜欢你的,我那个时候说想让你陪我也是真的,你别生气了好不好?”薛洋有些哽咽的说道。
  “我今天在想,如果,如果你,你和我们一起走,我,我就再也不那么和你说话了。我就和你好好过日子的。”薛洋一边说,白净的脸上已经满是泪水。
  薛洋也懒得去擦,自顾自的说着:“我是很贪心,我想要晓星尘,我也想要你,你,你那个时候每天给我买糖,其实我知道的。我每次都假装没看到,但是,但是你一走我就把糖偷偷吃了的。”
  薛洋把头埋在宋岚的脖颈处,哭了一会接着开口:“我以后真的,真的不这样了,你回来吧,好不好?以后我听你的,我,我全部都听你的。”
  “我,我以前觉得我那时候小指没有了是最痛的时候,但是,但是现在我更痛,宋岚,你,你舍不得我难受的,你回来我就不难受了,你回来好不好,我求求你了,你可怜可怜我好不好。。。”薛洋说到后面已经说不出来了,只会不停的流泪。
  薛洋也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忽然觉得有一双手抱住了自己:“别哭了。”
  。
  “事情解决完了。”蓝忘机抱着魏无羡认真的开口。
  魏无羡觉得自己要凉了,但是假装认真的开口:“那个,等他们出来再说吧。”
  晓星尘一脸担忧:“子琛他会没事的吧?”
  魏无羡挥挥手:“小师叔你放心,那宋岚没啥事,药早就被我换了。”
  晓星尘松了口气:“那子琛他为什么没有气息?”
  魏无羡耸耸肩:“你们三那点破事不早点解决,拖着也是麻烦啊,我就把他药换成吃了没气的但是意识还在就是动不了。”
  【在学校只能更新这么多啦见谅,还有就是写到这里就差不要完结啦emmm谢谢诸君的支持,爱你们!超级感谢!】
  【还有那个对话体为什么看不见图我也不知道QAQ】
  
  
  

评论(58)

热度(114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