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四十一】

    “洋洋!”晓星尘赶紧扶住他。
  薛洋眼神空洞的在他怀里喃喃自语:“我又害死他了,为什么他要来找我,他不找我他就不会死,为什么。”
  晓星尘眼底也满是悲痛:“洋洋,别这样。我们再想想办法,一定有办法的。”
  “办法。。办法。。。魏无羡。。对,去找魏无羡,魏无羡一定可以的。。”薛洋一边说一边站起来,跌跌撞撞的往门口走去。
  魏无羡和蓝忘机出现在门口:“我是可以帮你,但是成不成功就看你自己了。”
  。
  “你怎么了?”聂明玦看金光瑶一直脸色不太对,有些担心。
  金光瑶揉了揉眉心:“我也不知道,总感觉洋洋怎么了。”
  聂明玦有些酸酸的开口:“宋岚他们又不会怎么他。”
  金光瑶点点头:“错觉吧。”
  聂明玦一边牵着金如松一边犹豫着开口:“你,和我回去吗?薛洋现在也不在,温若寒也要和蓝启仁回去了,你和我回去吧。”
  金光瑶低着头没有开口,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他是还想着聂明玦,但是,但是什么他也不知道,就觉得心里还有个疙瘩。
  金如松拉了拉金光瑶的手:“爹爹怎么不说话呀。”
  金光瑶对他笑了一下:“没事。”
  聂明玦看他不回答心里也有点着急,他可以等到金光瑶愿意和他回去的那一天,但是金光瑶的态度摇摆不定,给他一种随时会走的感觉,让他不得不急。
  “再说吧。”金光瑶对他草草的说了一句。
  。
  “蓝思追!过来给我揉腿!”金凌懒懒的躺在床上。
  蓝思追走过去:“好的少爷。”
  金凌被他揉着舒服的眯起了眼睛,迷迷糊糊的刚要睡着,但是觉得蓝思追的手慢慢的往上移。
  “你干什么呀!”金凌有些羞赧的按着他的手。
  蓝思追脸上带着温雅的笑:“给少爷揉腿啊。”
  “你!你腿长到这里来了??!”
  蓝思追另一只手搂着他的腰:“少爷,享受完揉腿就要被我享受了。”
  金凌看在床边上:“喂!才不要!昨晚刚弄过啦!”
  蓝思追唇角勾起:“不能不要哦,含光君说过,天天就是天天。”
  。
  “阿离,那个臭小子在占儿子便宜!”金子轩刚才路过金凌房间,听到里面传出来的声音,整个人都不好了。
  江厌离温柔的开口:“无妨,生米都成熟饭了,我们也管不了了,那孩子也挺好的。”
  金子轩冷哼一声:“不知道金凌那傻小子怎么想的。”
  江厌离脸上忽然出现几分愧疚:“他小时候我们没有陪着他,现在孩子大了,随他吧。”
  。
  “那臭小子我怎么看怎么不顺眼。”虞紫鸢这几天已经对江枫眠说了无数次这句话了。
  江枫眠也不烦,一如既往的温柔:“阿澄喜欢就好。”
  虞紫鸢越想越气,养了二十多年的儿子居然被个男人给拐走了。
  “我真想去把那小子打一顿。”
  江枫眠无奈的笑了笑:“乖。”
  【哇我怀疑你们都不看文了QAQ最近都没有浏览和评论QAQ】
  
  

评论(68)

热度(121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