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四十】

    狗血剧上线
  宋岚洗完澡,支开晓星尘,又是独自一人和薛洋待在一起。
  薛洋有些防备的看着他:“你想干什么?”
  宋岚面色淡然的从袖口拿出糖:“你之前特别喜欢吃的。”
  薛洋扫了那糖一眼,那糖他是真的喜欢吃,但是他可不想出什么事。
  宋岚也不强迫他吃,把他放在他枕边,然后拿出钥匙给他开锁:“你以后不要乱说话了,戴着这个很疼吧?”
  薛洋冷哼一声:“也不知道是谁戴的。”
  宋岚把铁链解开丢到一边,伸出手帮他轻柔的按着手环处:“以后乖一点,不要乱跑。”
  薛洋想抽回手,但是好不容易被解开了他可不想等会又被锁上去。
  宋岚揉了一会忽然抱住他。
  薛洋剑眉一皱:“怎么,你想和我来煽情那一套?”
  “等会你和星尘就走了,去新地方要好好生活。”宋岚语气中带着几丝不舍。
  薛洋愣了一下,又开始嘲讽:“怎么,被我说的受不了要送走我了?真是感谢你啊。能够不和你在一起,我总算解脱了。”
  宋岚面色没有变化,帮薛洋理理头发:“嗯,那你以后记得开心一点,星尘会对你好的。”
  薛洋忽然推开他:“那你就不要再碰我!”
  “好,我不碰你。”宋岚看起来十分好说话的样子。
  薛洋脸色十分难看:“出去!”
  宋岚看着他:“我再看你几眼,一会星尘就带你走。”
  薛洋脸色更加难看,却没有开口说什么。
  两个人就这么安静的坐了一会,晓星尘推门走了进来。
  “子琛,东西我收拾好了,你确定吗?”
  宋岚看着薛洋:“嗯。”
  晓星尘走近薛洋:“那,我们走了,我会给你传信,到时候你要来找我们也好。”
  宋岚点点头,把视线从薛洋身上移开:“你们走吧。”
  。
  “洋洋,你要不要。。回去找子琛?”晓星尘在一边驾车一边向车内问。
  薛洋掀开帘子:“好不容易不用看他那张死人脸,回去干吗?”
  晓星尘没有说什么,不知为何他心里总有些不好的预感。
  “小师叔诶!”魏无羡和蓝忘机两个人站在前方。
  晓星尘能复活有一半也是魏无羡的功劳,晓星尘刚想打招呼,魏无羡就开口:“小师叔你最好带薛洋回去看看,再晚一点宋岚就死了。”
  晓星尘眉头一皱,对着魏无羡说了一句多谢,便调转方向快马加鞭的往另一个方向冲去。
  魏无羡拉着蓝忘机跟在他们后面。
  到了之后,薛洋忽然冲下车往房间里冲去,推开房门,看到躺在床上的宋岚,整个人如同疯了一样冲上去:“宋岚!宋岚!你给老子醒过来!”
  晓星尘在他后面扶住他:“洋洋,你先坐一下,我看看。”
  薛洋死死的抓着宋岚的衣领,把微微颤抖的手放在宋岚的鼻翼间。
  感觉不到丝毫气息后,薛洋整个人忽然瘫倒在地上。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写的好尬,诸君将就着看。记得投币留言√】
  

评论(35)

热度(113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