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三十九】

  宋岚已经两天没出现了,晓星尘十分担心,薛洋却悠哉悠哉。
  第三天晓星尘想着出去找一下,宋岚却回来了。
  “你没事吧?”晓星尘闻到他身上一股酒味有些诧异,宋岚的洁癖他是知道的,从来不会染上别的味道。
  宋岚脸色平静:“没事。”
  薛洋唇角勾起,开口嘲讽:“我还以为死外边了呢,真可惜。”
  “子琛,你先去洗一下吧?”晓星尘不想让宋岚再听到薛洋的话。
  宋岚沉沉的应了一声,看了薛洋一眼,走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二哥哥我错了!我错了!别这样!”魏无羡悄悄的跟了宋岚两天,终于被蓝忘机抓到了。
  蓝忘机脸色如常,但是魏无羡看到他脸上大写的生气。
  “二哥哥我不敢了你放我下来好不好!”魏无羡觉得自己要凉。
  蓝忘机没有说话,直接把他抱着往房里走。
  “二哥哥我真的有事!我们事情解决完再弄好不好?你要弄多久弄多久好不好?”晓星尘是魏无羡的师叔,他的事魏无羡还是不能不管的。
  蓝忘机的重点放在后面那句要弄多久弄多久:“好。”
  。
  “爹爹,如松想要出去玩!”金如松坐在金光瑶的腿上撒娇。
  金光瑶尽力忽略旁边聂明玦的凝视,揉了揉金如松的头:“好。”
  聂明玦很自觉的过去把金如松抱起来。
  金如松瞬间觉得自己视野开阔了不少。
  金光瑶看着傻儿子的表情就知道他又不下来了,也不多费口舌,直接出了门。
  三个人一路买东西,主要是给金如松买,聂明玦看上了一个发冠,想买给金光瑶,
  金光瑶当然是拒绝啊,然后关注聂明玦的话,心里想着如果聂明玦敢说那算了他就打断他的♂。
  聂明玦直接还了钱把东西拿走了:“不戴我们看着玩。”
  刚好此刻聂怀桑带着蓝景仪也来了,一行人撞上。
  聂怀桑:emmm我觉得大哥好像不需要我帮他什么了我可不可以和媳妇回去了?啊雾草!遇见三哥估计要凉QAQ
  聂明玦:emmm两天没看见弟弟为什么他旁边多了个人?
  金光瑶:mmp,聂怀桑这戏精。
  蓝景仪:emm大哥好像不是特别凶。
  金如松先打破了安静,指着蓝景仪和聂怀桑:“这两个哥哥也好好看!但是不高诶,和爹爹一样。”
  金光瑶:。。。暴击。
  聂怀桑:。。。心凉。
  蓝景仪:。。我还小我可以长QAQ。
  聂怀桑咽了咽口水:“那个,大哥。。三。。。大。。大嫂。。。”万一三哥还记着前尘往事,凉。
  金光瑶皮笑肉不笑:“聂宗主近来可好。”
  聂怀桑瑟瑟发抖:“还。。还行QAQ。”
  更新的不多啦emmm晚上会更新】
  还有,要对话体表情包的妹纸报数,人多的话我弄个讨论组一起发了√
  
  
  

  
  

评论(24)

热度(111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