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三十八】

  “晚,晚吟。”见完虞紫鸢和江枫眠,泰山崩于前都面不改色的蓝曦臣都有点没缓过来。
  江澄就还好,毕竟是自己的父母也不会太紧张,见到蓝曦臣的样子,一脸嫌弃的牵着他的手:“没用,这都怕。”
  蓝曦臣吐了口气:“他们,应该没反对吧?”
  刚才虞紫鸢就一直在挑刺,但是江枫眠就一直在说好话,蓝曦臣拿不准他们的态度。
  江澄迟疑了一会:“可能。。同意。”
  蓝曦臣另一只手悄悄放在后背摸了一下,发现还真的湿透了。。。
  。
  “小瑶儿,你要管教好你儿子,不然我怎么教训他我就不知道了。”好不容易把金如松哄睡了,温若寒才开口。
  金光瑶无奈的耸耸肩:“小孩子这样子正常。”
  他们觉得自己这段对话没什么,蓝启仁和聂明玦听了可就不这么想了。
  蓝启仁:。。。干嘛叫那么亲热。。
  聂明玦:娘的老子媳妇用你叫那么亲热!
  “阿仁怎么了?”温若寒看到蓝启仁脸色怪怪的,开口问道。
  蓝启仁很想说出自己内心想法但是这样会显得自己如同一个妒妇,纠结之下开口:“若寒,我不太舒服,你和我回房好么?”
  温若寒把他公主抱起来:“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毕竟蓝启仁是金光瑶的“师母”,金光瑶开口:“需要找大夫看一下嘛?”
  聂明玦把他抱起来:“不用,我也不太舒服,我们回房说。”
  “怎么,阿仁这是吃醋了?”聂明玦抱着金光瑶出去后,温若寒似笑非笑的开口。
  蓝启仁把他埋在他胸口不讲话。
  温若寒刚想再开口,忽然感觉胸口一阵疼痛,蓝启仁居然咬住了他。
  过了好一会才松口,红着脸开口:“以后不许那么叫。”
  温若寒一边走到房间一边说:“好。那我现在来教教你,要怎么叫我。”
  。
  “阿洋,子琛还没回来。”晓星尘有些担忧的开口。
  薛洋嘴里吃着糖:“死外面不是更好?”
  晓星尘叹了口气,心中十分担忧,想着如果自己有一天也被薛洋这么说,心里应该会很难受吧。
  “晓星尘,你不是喜欢我么?他不回来,你一个人独占我不好么?”薛洋似笑非笑的开口。
  晓星尘不知如何回答,说实在,他心里确实有一点高兴,但是更多的是担心。
  薛洋摸了摸他的脸:“晓星尘,我们两个人走吧。”
  。
  魏无羡跟着宋岚从药店出来,看着他返回酒馆,趁宋岚去买酒的时候偷偷把药拆开看了看。
  一闻,脸色一变,宋岚买这个干什么?
  【在学校只能更新这么多啦揉头
  
  
  
  
  
  

评论(31)

热度(113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