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三十七】

    “阿洋,你和子琛说什么了?”晓星尘见宋岚的神情不对,很是担心。
  薛洋闭着眼睛:“说了该说的。”
  晓星尘想帮宋岚说几句好话,却不知如何开口,只能叹口气,希望以后能好好过下去。
  。
  “呼,二哥哥,刚才你怕不怕,我都快吓死了。”和江枫眠虞紫鸢他们谈完心出来后,魏无羡有点瑟瑟发抖。
  蓝忘机握着他的手没说话,他表面看起来很镇静,其实后背都湿了。
  魏无羡同情的看了一眼房内:“还不知道大哥要被说多久。”
  蓝忘机摇摇头,牵着他的手想♂。
  魏无羡看出了他的意图,抢在他前面开口:“二哥哥我我们出去散散心吧!”
  蓝忘机:“不要,要天天。”
  魏无羡:我觉得要凉。
  可能是因为刚才的事情还没缓过来,魏无羡居然转身就跑,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被抓回来后果会多惨重!
  魏无羡这个人浪的几日是几日,说白了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好不容易把蓝忘机甩掉了,在蓝忘机找到他之前去了酒馆喝了两罐酒,刚准备开第三罐的时候,忽然发现宋岚出了酒馆。
  本来魏无羡也不想管他,但是看到他往药铺那边走有些疑惑,小师叔受伤了?
  想着便放下酒,偷偷跟在他后面。
  。
  “宝贝,宝贝别哭了好不好。”金光瑶哄了金如松很久,金如松还是在啜泣。
  “爹爹,爹爹骗人!爹爹说要和如松一起睡的!嗝QAQ”
  金光瑶擦干他小脸上的泪水:“是爹爹的错,爹爹的错,爹爹给如松买好吃的好不好?如松要什么买什么好不好?”
  聂明玦在一边酸气冲天,金光瑶现在都没这么温柔和他说话。
  “不,不要,嗝。QAQ若寒还打我QAQ!讨厌若寒QAQ!”金如松控诉。
  在一边和蓝启仁调情的温若寒:。。。就轻轻一下你个兔崽子屁股是金做的还打不得么?
  “他的错,等会我们把他丢出去。”金光瑶一心一意哄儿子。
  “要现在QAQ!”
  聂明玦忽然开口:“我把他丢出去你把你爹爹给我?”
  金如松点点头:“好QAQ!”
  温若寒:。。。
  金光瑶:。。。:)你去找聂明玦当你爹吧再见。
  。
  “蓝思追,都怪你!弄得我腰酸死了!”金凌早上起不来,只好在床上让蓝思追伺候他。
  蓝思追一边给我喂饭一边承认错误:“我的错我的错。”
  金凌傲娇的偏过头,就这么敷衍了事?
  蓝思追放下碗:“我补偿一下阿凌好不好?”
  “怎么补偿?”金凌转过头。
  “这样。”蓝思追慢慢靠近他,要亲他。
  然后门就开了:“儿子出来陪你爹练剑!”呵,狗男人,果然躲在我儿子房里!
  金凌大叫一声,把蓝思追推开:“爹?!!”
  金子轩就是故意的,第一是为了报复上次金凌坏他好事,第二是不想让蓝思追这么容易碰了他儿子,虽然他们早就生米成熟饭了。
  蓝思追:。。。怎么办这个人是岳父不能打:)。
  
  
  

评论(28)

热度(122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