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三十五】

    金光瑶正在睡梦中,忽然听到自家儿子的哭声,睁开眼睛坐了起来!
  在一边刚打算偷亲的聂明玦:。。。
  “我儿子呢?”金光瑶推开聂明玦下床,没有注意到自己衣衫不整♂。
  聂明玦看他打算这样子出去,连忙拉住他想帮他穿好衣服。
  温若寒在外面狂敲门:“金光瑶!把你儿子给我收回去!”刚才他就轻轻打了一下金如松屁股,真的是轻轻一下!金如松就哭成狗!现在蓝启仁心疼的不行抱着一直哄,直接把他忽略在一边???这兔崽子要是没有蓝启仁哄着今天就得被埋在这里!
  。
  “伯父,伯母。”虽然魏无羡让蓝曦臣快点溜,但是为了让岳父岳母对自己影响好一点蓝曦臣还是冒着被断腿的危险留下来。
  江澄低着头没说话,有点心虚。
  “嗯。”江枫眠拉着虞紫鸢的手防止她上去打人。
  虞紫鸢冷笑一声:“蓝宗主可没必要叫的那么亲近。”
  蓝曦臣温雅谦恭的开口:“两位是长辈,曦臣应当如此。”
  魏无羡和蓝忘机在一边大气都不敢出,江家三个崽,两个去搞断袖,搞的还是同一家兄弟。
  “呵,好话倒是挺会说。”虞紫鸢冷哼一声。
  江枫眠为了使气氛不那么尴尬,开口暖场:“曦臣,阿澄往后就麻你了。还有忘机,无羡也麻烦你了。”
  “应当的。”蓝氏双璧同时开口。
  虞紫鸢拍了一下桌子:“我还不想给他们麻烦呢!”
  云梦双杰:我们想QAQ!
  。
  “怀桑,你不是要去找你大哥吗?我们玩这么久会不会耽误事情。”蓝景仪现在和聂怀桑也算确定关系了,两个人四处潇洒,哪里好玩去哪里。
  聂怀桑搂着他:“没事。”等会帮大哥把媳妇追回来,我媳妇就跑了。
  蓝景仪现在也不会像一开始一样紧张的不知所措,乖乖的任由他搂着。
  “景仪,以后你住到聂家来好不好。”聂怀桑忍不住开口。
  蓝景仪有些慌乱,不知如何回答。他也想去,可是,可是他怕蓝启仁,而且他也舍不得云深不知处里面的人。
  “要不然,我嫁过去也可以啊!”只要能在一起就好了啊!
  。
  “晓星尘,我们做个交易如何?”薛洋还是坚持不吃东西,被宋岚强行灌了下去,现在被锁在床上,活动范围只有在房内。
  晓星尘守着他,又心疼又不想放开他。
  “什么交易?”这是薛洋这几天第一次主动和他说话。
  薛洋唇角勾出,露出小虎牙:“你杀了宋岚,我就和你在一起。”眼角余光看到门口僵硬的人影,笑的更高兴了。
  晓星尘揉了揉他的头:“阿洋,你应当知道我不可能答应。子琛他。。。其实也是爱你的。”其实就算宋岚不这样,晓星尘难免有一天也会变成这样。
  薛洋搂着他的脖子:“那你就不想占有我么?你杀了他,我就属于你一个人了,反正我一开始就没喜欢过他,他不过是一个玩物罢了。”
  今晚来温启车√啊明天又要回学校,难受QAQ
日常要留言
  

评论(62)

热度(128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