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三十四】

    “晓星尘!你是不是以为老子真的舍不得你死!”薛洋修为没有了,反应还是很快,把晓星尘的霜华夺下丢到一边,脸色很是难看。
  晓星尘重新拿起一遍的食物:“你舍不舍得,你刚才都没让我死。”
  “老子是想亲手了结你,你以为让你自杀这么简单?”薛洋恶狠狠的开口。
  “那洋洋可以吃东西了么,吃完了让你了结。”晓星尘依旧是温柔的开口。
  “还不吃?”宋岚暗沉沉的声音传来。
  薛洋有些微颤,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是越来越怕宋岚了。
  宋岚走到薛洋旁边,掐着他的下巴:“自己吃,还是我做到你吃?”
  “你!”
  晓星尘有些担忧的看着薛洋:“子琛,别这样。”
  。
  “师妹!你赶紧带着大哥逃命!师姐说江叔叔和虞夫人要来打断大哥的腿了!”魏无羡一大早收到江厌离的信,让江澄带着蓝曦臣快就,防止蓝曦臣因为不敢和岳母动手腿真的断了。
  蓝曦臣:???
  江澄眉心一抽:“为什么?”
  魏无羡摸摸头:“好像是因为大哥和你之前闹矛盾那事。”
  江澄顿了一下:“那是谁和我娘说的?”
  “师姐啊!”
  江澄看着魏无羡:“那是谁和我姐说的?”
  魏无羡:“我啊。。。。。啊不是!师妹你等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二哥哥救命啊杀人了!大哥大哥!救命啊!!!”魏无羡就很委屈,一大早来通风报信还要被打:)。
  蓝曦臣:忘机对不起这次兄长不想救弟妹:)。
  。
  金子轩今天心情颇好,他的岳父岳母送走了:),而且还假装江厌离给魏无羡写了一封信,这样子江澄就会知道魏无羡把事情告诉江厌离导致他男人要被短腿,然后魏无羡也会被短腿:)。
  江厌离给他端了碗汤过来,温柔的开口:“子轩,你今天有什么好事嘛?”
  金子轩温柔的抱住她:“阿离在我身边,心情怎么能不好。”
  江厌离脸色微红,没有说什么。
  这种情况就很适合调情然后♂!
  金子轩刚要试图和江厌离♂的时候,金凌推门而入:“爹!娘!我回来了!”
  金子轩:。。????:)儿子你腿可能要没了。
  江厌离眉开眼笑:“阿凌回来了啊,来喝汤吧。”然后把金子轩的汤端给金凌。
  金子轩::)我不管儿子你这次不能走出这个门了!
  金凌和江厌离撒了会娇,看他爹脸色不太对:“爹你没事吧?”
  江厌离在这金子轩不能发火,强制自己面带微笑:“没事:)。”
  。
  “阿仁??”早上温若寒刚起来,发现怀中的人不见了,还以为昨天是自己做的一个美梦,心里正在有些遗憾,结果发现一个俊美的男人正走过来。
  眉目是蓝启仁温若寒自然认得出来,只是脸上的胡子不见了。
  蓝启仁有些紧张,这还是他这么多年第一次剃胡子,其实也没别的意思,就是怕温若寒看多了金光瑶的脸然后嫌弃他。
  温若寒欣喜的搂住她,想要一亲芳泽。
  蓝启仁自然没有拒绝。
  但是这时候,一个小包子迈着小短腿出现了:“若寒若寒爹爹没睡醒,我饿了QAQ。”
  金光瑶昨晚和聂明玦理论了一晚上没成功,然后被聂明玦搂着去了另一个房间睡了,金如松早上起来看不到爹爹哭了一小会,然后才艰难的下床试图找人,找不到金光瑶才来找温若寒。
  温若寒很想把他丢出去啊!坏人好事!但是蓝启仁已经去把他抱起来了。
  金如松大眼有些亮闪闪的看着蓝启仁:“好看的哥哥!”然后吧唧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温若寒::)小瑶儿对不起了!
  
  
  
  
  
  
  
  
  
  

评论(43)

热度(160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