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阿凌你什么时候才能化成人形啊QAQ

    【送给帮我写字的妹纸,也算老福特三千粉福利】“
  阿凌,你说你什么时候才会变成人形啊。”蓝思追一边喂着金凌吃菜叶一边感叹。
  金凌窝在他怀里十分惬意:“这样子挺好的呀。”
  蓝思追无奈的叹气,你是挺好的,我就不好了。
  金凌是个兔子精,是个很神奇的物种,他爸爸是金星雪浪他麻麻是莲藕,生出他偏偏是只兔子。他爸爸一度怀疑是不是抱错孩子了,但是好像真没错。
  不过金凌的大舅魏无羡也是兔子,但是他大舅gay里gay气的所以金凌很是嫌弃。
  蓝思追是个除妖师,他们蓝家都是除妖师,他的两个叔叔,一个蓝忘机把金凌的大舅魏无羡拿下了,另一个蓝曦臣把二舅也拿下了,金凌本来是想看看他们蓝家的人有多厉害,结果一不小心自己就被蓝思追拿下了QWQ。
  不知道为什么,和金凌同龄的妖精都可以变成人了,但是金凌还是兔子的形态。
  蓝思追真的很苦恼,小情人这个样子,他以后要怎么下手?
  “我要去找我们家小叔叔!小叔叔肯定买好吃的!蓝思追抱我去!”金凌吃腻了菜叶子,想去找金光瑶,毕竟金光瑶每次都会给他弄好吃的。
  蓝思追放下手中的菜叶子:“好好好。”希望多吃点可以有用。
  蓝思追抱着金凌出去的时候,碰巧遇到了蓝家食物链的领导者【蓝启仁】。
  蓝思追抱着金凌躲到假石后面,防止金凌被蓝启仁看到被骂。
  蓝启仁最近把胡子剃了,一张脸出去不知道骗了多少少女的芳心,但是蓝家子弟还是很怕他,毕竟家规不是和你开玩笑的。
  蓝启仁身后跟着一个男人,一开始还老老实实的说话,后来就开始对蓝启仁动手动脚。
  蓝启仁白皙的脸上有些羞恼:“你住手!被别人看到怎么办!”
  温若寒把他拉到蓝思追藏身的假石前面调情:“没事,宝贝儿,你剃了胡子真好看,我都快想死你了,亲一下。”
  蓝启仁有些慌张的看了看四周:“你别闹!”
  金凌和蓝思追屏气凝神:刺激,接下来不会是活春宫吧!这个男人是谁啊!敢这么大胆!
  “不嘛,亲一下,就一下。”温若寒本体是个老虎,可是他在蓝启仁面前没有一点老虎的威严反而像只猫咪一样喜欢撒娇。
  蓝启仁确定四周没人,快速的在温若寒脸上亲了一下,红着脸开口:“好了,亲了,可以了吧?”
  温若寒按住他的肩膀:“不好,不够!你要是不亲久一点,我就在这里要了你!”
  蓝思追看了一眼怀里的小兔子,觉得这招以后可以用。
  金凌没有感受到危险,反而激动的把耳朵竖起来生怕错过一个细节!
  蓝启仁无法,只好依他,亲了他一口。
  温若寒得寸进尺:“这边也要!”
  蓝思追:这招厉害这招也记下来。
  温若寒和蓝启仁两个人摸摸亲亲了一会,才慢慢回房,蓝思追抱着金凌偷偷溜出去。
  到了金凌他小叔叔房里,发现他小叔叔房里传出了一些神奇♂的声音,比如。
  “聂明玦。。太快了。。慢一点。。”
  “啊。。。好舒服。。”
  “夫君。。夫君。。慢一点。。”
  蓝思追捂住金凌的长耳:确认过声音,这是在♂。
  蓝思追带着金凌四处走走,发现魏无羡,江澄,薛洋都在♂,就连蓝景仪都是♂。
  蓝思追:所以世界只有我一个人还不能♂了是吗:)。
  晚上入睡前,蓝思追又感叹了一下。感叹完想抱着兔子睡觉,结果被床上的金光吓到了,蓝思追想过去却过不去。
  过了好一会,金光才消失,蓝思追跑过去,发现小兔子变成一个眉清目秀的少年,还光着身子???
  蓝思追脸上一热,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盖在他身上:“阿,阿凌?你先把衣服穿上。”
  金凌摸了摸头上的耳朵,懒洋洋的趴在蓝思追怀里:“变成人了,不想穿衣服,好麻烦。”
  蓝思追在心里默念着清心咒,毕竟金凌刚成型,不要吓到他。
  但是金凌却主动伸出手揽着他的脖子:“蓝思追,你知道嘛,我和魏无羡一样,可以受孕。”
  然后,就没有然后啦!你们以为临临会开车吗hhhhhhh!才不会!正直如临临!对啦临临b站号是慕临总攻,有兴趣妹纸可以关注。老福特号是赢城【慕临】。
  最后记得留言投币不然打断鸡儿:)有错别字我也不认!
  
  
  

评论(41)

热度(16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