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三十三】

  “洋洋,我们吃一点好不好。这都是你喜欢吃的。”晓星尘怕宋岚真的对薛洋怎样,把他打发出去,自己做了一些东西喂薛洋。
  薛洋冷着脸色不理他。
  “洋洋乖,吃一口好不好,你不喜欢我们就换别的。你现在身体虚,不可以不吃东西。”晓星尘没有丝毫不耐。
  薛洋冷笑一声:“道长何必这么客气,再给我一巴掌把我丢了不就好了。”
  晓星尘动作一僵,有些痛苦的低下头:“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洋洋,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以后你要如何就如何,我全都答应。”
  薛洋脸上又出现那种甜腻腻又危险的微笑:“那好啊,我要你去死,你去啊。不然就放我走,我就算饿死在这里,也不会吃你的东西。”
  晓星尘沉默了一下:“好。”放下手中的碗,拿起一边的霜华。
  。
  “聂明玦,阿松睡着了,你也可以走了。”折腾了一天,金如松终于睡着了,金光瑶也可以赶聂明玦走了。虽然,金光瑶心里确实有点舍不得。
  聂明玦今天心情不错,一整天都勾着唇角:“你不成亲了?”薛洋不在,温若寒又不成,金光瑶这下找不到别人了。
  金光瑶有些羞恼:“关你什么事!”
  聂明玦摇摇头:“我手因为你受伤,没有七天好不了,这七天你得照顾我。”
  金光瑶拍了一下桌子:“以你的能力要七天??”这聂明玦怎么越来越不要脸了!
  聂明玦认真的点点头:“那紫电威力你不是不知道,七天还算少的,一般人早就断手了。”
  “你!”金光瑶居然找不出什么话可以反驳他。
  聂明玦走进金光瑶的房间:“你要是不同意也没事,反正我也是赖在这里就不走了。”
  金光瑶:。。那你还真他娘的理直气壮。
  。
  “阿澄他的事已经解决了,你也别想了。”江枫眠抱着虞紫鸢,一边赏月一边开口。
  虞紫鸢冷哼一声:“蓝家那小子,迟早给他点教训。”因为上次被江枫眠教育♂了一个晚上,虞紫鸢再也不敢说阉了蓝曦臣。
  江枫眠也知道她性子,没有多说什么,安静了一会,又开口:“阿澄应当会与他成婚。”
  虞紫鸢柳眉挑起:“我还不同意呢。”
  江枫眠低下头,月色照耀下显得他格外温柔俊朗:“我的意思是,紫鸢,我们也再成婚一次吧。”他们当初成婚那天,两个人都没有出席自己的婚礼,反倒是让下人拿自己的佩剑拜的堂。交杯酒也没喝就直接洞房了事。
  虞紫鸢心里一紧,难得有些羞涩:“都,都这么久了,还,还成什么。”
  江枫眠亲了一下她:“不一样,紫鸢,我想和你拜堂,想和你喝交杯酒,想和你有个真正的洞房花烛夜。”
  “麻烦死了,随你便吧。”虞紫鸢有些羞涩的抓着自己的衣角,说出来的话却一如既往的傲娇。
  【诸君劳动节快乐!五月第一天来光顾临临生意嘛!啊对啦对啦!昨天唯十妹纸帮我写字给唯十妹纸写了一篇小黄文诶嘿嘿嘿嘿,宋晓薛的,承接三十二章那个宋岚晓星尘要强阿洋的,想看的妹纸留言,留言过六十六个我发群里,不然就只发给小唯十hhh没有加群的妹纸接住群号码:735838004
  【预警:车技不好,要看见谅:)】
  
 
  

评论(112)

热度(128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