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三十一】

    金凌一时间忘了逃命开始嘲讽模式:“蓝景仪的男人啊,之前有个人在云深不知处指天发誓自己这辈子一定不会断袖的呀。”
  蓝景仪瑟瑟发抖,我不知道是谁我不知道是谁。
  蓝思追安抚的摸了摸他的头:“阿凌乖,我们不说这个。”
  聂怀桑捏了捏蓝景仪的脸:“没事,不就发个誓嘛,我之前拿我的肾和我哥发誓几百次好好练刀,现在我的肾还是一如既往的好,不信景仪晚上试试。”
  蓝思追:。。。哇怎么办忽然好想学习下怀桑来试试调戏下阿凌。
  。
  “宝宝吃饱了吗?吃饱了和爹爹回去了。”金光瑶强制自己温柔的开口。
  金如松是吃饱了,但是还是不想离开聂明玦:“爹爹爹爹,我们带他一起回去好不好。”
  聂明玦觉得自己真是太喜欢金如松了。
  金光瑶咬着牙开口:“不行,叔叔有自己的事情。”
  “我没事。”聂明玦速度开口。
  金光瑶瞪了他一眼:“聂宗主你还是快回家吧,我们地小,容不下你。”
  聂明玦淡淡的开口:“我已不是宗主,聂家也不归我管。”
  “那叔叔我们一起回去吧!”金如松的大眼睛里满是兴奋。
  “好。”聂明玦看着这张和金光瑶有七分相似的脸,怎么看怎么喜欢。
  金光瑶:所以说傻儿子你都不问下你爹爹的意见??
  金光瑶不情不愿的把聂明玦带回了家,一回家发现薛洋的房门大开着,温若寒的房门关着。
  金光瑶过去敲了敲门,温若寒才走了出来,脸上透漏着几分不自在。
  “师傅,阿洋呢?”金光瑶也有些不自在,在想着怎么说聂明玦的事情。
  温若寒这时候才想起薛洋被晓星尘带走了,尴尬的开口:“好像,被晓星尘他们带走了。”
  金光瑶:。。。???
  温若寒咳了一声,看了一下屋内:“小瑶儿。。他。。他来了。”
  “。。这就是你把洋洋忘记的理由???”金光瑶真的很想掐死自己的师傅。
  温若寒看了一下他身后的聂明玦,低着头不说话。
  “那师傅现在打算怎么办?”阿洋被带到哪里去还不知道,受苦应该是不会,但是依照那小崽子的个性又要闹闹闹。
  温若寒人生第一次像个女子一样扭捏:“他,他不想我成婚。”本来刚才温若寒是很想酷帅狂霸拽的拒绝的,但是蓝启仁居然哭了,他一哭温若寒啥话都说不出来就顾着哄他了,就差没给他跪下了。
  “。。师傅我体谅你但是洋洋怎么办??”他现在只想知道他的崽在哪里。
  。
  “哪里都比我们强?好啊,让你知道谁强一点。”宋岚脸色黑沉的把薛洋放到床上就要开始“教育”他。
  晓星尘也没有拦着他,反倒和他一起。
  两个人把薛洋身上的衣服脱完才发现他哭了,死死的咬着唇瓣,白皙的小脸上满是泪水。
  晓星尘立刻就后悔了,停下手中的动作:“阿洋,我错了,我知道错了,你别哭。”
  宋岚没有开口,但是手里的动作也停了下来。
  【不留言都关小黑屋!】
  
  

评论(187)

热度(156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