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三十】

    “你们干啥啊?给老子解开!”薛洋被宋岚抱出去,等了好一会都不见温若寒跑出来,内心吐槽他见色忘义,脸色也十分难看。
  宋岚把他身上温若寒的衣服扯掉,开始检查他身上有没有欢爱的痕迹,确认了没有以后才拿着自己的衣服给他披上去。
  晓星尘从袖口拿出一包糖,喂给薛洋吃一颗:“阿洋乖。”
  薛洋别开头:“你以为我还是之前那个傻子,你喂颗糖就开心不得不得了?”
  晓星尘也不恼,继续温柔的开口:“阿洋乖,吃颗糖,是你最喜欢的那种。”
  薛洋依旧是不理他,宋岚看了一会,忽然开口:“你和他,做过没有?”
  薛洋唇角勾起:“做过,怎么没做过,和他做可舒服了。”
  宋岚眼中满是妒忌,晓星尘的脸色也有些难看。
  薛洋要的就是这个效果,继续说:“他比你们两个风趣,还会照顾人,还宠着我,哪点都比你们两个强。”
  。
  “阿澄,真的不是我成婚。”蓝曦臣花了很大的力气,找来了魏无羡他们证明,才让阿澄相信他没有成婚。
  魏无羡已经快笑抽了,大侄子这操作好,把澄澄逼出来还让他吃醋了。
  虽然不是蓝曦臣成婚,但是江澄脸色还是黑着:“金凌呢!我要把他腿打断!”娘的,丢人丢大发了。
  魏无羡在一边开口:“大侄子他去买假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知道你要打断他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澄瞪着他:“是吗?那他还挺有自知之明。”
  魏无羡大手一挥:“我教的好!”
  江澄正愁气没处发:“是吗?那我先打断你的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蓝二哥哥!!”
  。
  “厌离,江澄那小子还没回来?”虞紫鸢赶到兰陵,也没让人通报直接到了江厌离房里。
  金子轩正打算和江厌离调情结果被岳母打断真是很不爽但是还不能说什么。
  江厌离脸色微红:“母亲,父亲,你们来了啊。”
  虞紫鸢和江枫眠两个人假装看不懂他们在干什么。
  “岳父岳母。”金子轩恭敬的开口,这个可不能得罪。
  “嗯。”江枫眠温和的点点头,牵着虞紫鸢手。
  江厌离看到如今父母的关系变得这么好心里也很高兴。
  “江澄呢?”虞紫鸢又开口。
  江厌离有些犹豫要不要开口,开口了依照母亲的性子一定会找曦臣算账。
  。
  “蓝景仪你???”金凌正准备带着自家男人逃命,结果遇到了蓝景仪和他男人,两个人光天化日之下居然在激烈调情?
  蓝景仪看到蓝思追和金凌,躲到聂怀桑后面,mmp,怎么这时候遇上。
  蓝思追对着聂怀桑行了个礼:“聂宗主。”他知道蓝景仪心悦聂怀桑,现在看来两个人应该是成眷属。
  聂怀桑搂着蓝景仪:“你们好呀,我是景仪的男人,你们叫我名字就好了。”聂怀桑比蓝景仪大了十几岁,虽然修仙之人不怎么看得出来,但是他还是要拉进和蓝景仪的年龄差距。
  【在晋江开通作者账号啦,在原创边缘试探,诸君到时候麻烦支持啦】

评论(26)

热度(142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