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二十八】

    “什么???和我小叔成婚的是薛洋?”金凌看着江澄怒气冲冲的跑出去,怕等会出什么大事就来找蓝思追,结果蓝思追一听整个人都懵了。告诉金凌和金光瑶成婚的人的薛洋,金凌瞬间感觉整个人生都暗淡了。
  蓝思追摸了摸他的头:“别急,我们先去找舅舅解释一下吧。”
  金凌瑟瑟发抖:“我,我不敢QAQ。”完了完了舅舅知道一定会打断我腿的QAQ!啊!!!
  蓝思追捏了捏她的脸:“没事,我会保护你。”阿凌怎么这么可爱啊。
  金凌依旧瑟瑟发抖,他已经在预算自己的腿会断成几截了。
  。
  “怀桑,你,你有心仪的人嘛?”为了让聂怀桑更快完事,魏无羡大手一挥把蓝景仪塞给他,让他一路上带着蓝景仪。蓝景仪心里也是愿意的,纠结了两三天总算敢开口问聂怀桑这句话。
  聂怀桑摇着扇子,脸上有些愁苦:“有啊,可是那小傻子还完全看不出来啊。”
  蓝景仪觉得心里有些凉凉,有喜欢的人了。。。还叫的那么亲密。。
  聂怀桑偷瞄了一眼他的脸色自顾自开口:“他又好看又可爱,但是有点小傻,我都明示暗示十多次了,他还是看不出来。”
  蓝景仪把手伸到背后狠狠地抓着自己的衣服,让自己不会失态:“这,这样啊。”
  聂怀桑看他:“景仪呢?有没有?”小傻子就是小傻子。
  蓝景仪脸色有些发白,摇了摇头:“没,没有。”
  听到这话聂怀桑就不高兴了,小傻子吃醋了?“真没有?”
  蓝景仪低着头摇摇头。
  “那我那么喜欢你怎么办?”
  。
  “包好了,你走吧。”聂明玦缠着金光瑶给他包扎,磨磨蹭蹭弄了一个时辰才弄好。
  聂明玦看了看自己的手,其实他也不疼,就是想让金光瑶多陪他一会,抱过金光瑶旁边的金如松,强制自己温和的开口:“叔叔带你去玩好不好?”只要带着金如松就不怕金光瑶会走。
  “好呀好呀!”如果是别的小孩子可能要吓哭了,但是金如松不知道为什么对高的人莫名有种执念,可能是遗传他爹。
  金光瑶想去把金如松抱过来,但是聂明玦一直挡着他。
  “我就带孩子玩一下,不干嘛。”
  “你!阿松,过来!”
  聂明玦扭过头看着他:“你要是不同意的话,我就抱着你一起走。”
  。
  “瑶瑶还没回来啊,得,今天买了这么多糖也够本了。”薛洋和温若寒回了家,发现金光瑶没有回来,薛洋把糖果都搬进自己屋里。
  温若寒全程沉默,不知道想什么。
  薛洋搬完了,拿了个苹果咬了一口:“想你姘头呢?”
  温若寒抬头看着他:“什么姘头,别乱说。”
  “啧啧,看你这样不是姘头才怪,看你姘头那样子估计是后悔了来找你了,你不去找他看看?”
  温若寒难得没叫薛洋小媳妇:“你再说我就把你丢出去给宋岚晓星尘。”
  薛洋不屑一顾:“哎哟凶死了,人家怕死了。”
  

评论(106)

热度(133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