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二十七】

    蓝曦臣眼中浮现惊喜,刚要上去抱住他,江澄就一紫电甩过来了!
  甩的还不是蓝曦臣,是金光瑶。金光瑶也没反应过来,傻愣愣的站着没躲开。
  当紫电要碰到金光瑶的时候忽然被一个人抓住,江澄没想到,被那个人用力一甩,整个人居然对着蓝曦臣飞去。
  蓝曦臣稳当的接住他,把金如松放在地上,抱着他就往客栈跑:“大哥我现在有事帮不了你了我相信你可以的!”
  “爹爹爹爹!血!”金如松看到聂明玦的手流血了,有些惊恐的大叫。
  金光瑶把他抱了起来,安抚了他一下,看着聂明玦的手:“你回去包扎一下吧。”
  聂明玦看着他:“我救了你,你给我包。”
  。
  薛洋那边的修罗场已经快炸了,三个人刚要动手的时候,蓝启仁就出现了。
  看着温若寒搂着薛洋的腰,蓝启仁眼神有些黯淡,倒也没说什么,只是现在那里看着温若寒。
  温若寒一看到他,之前和金光瑶说的那些什么他蓝启仁算什么东西,老子才不稀罕仿佛都被狗吃了。
  强制自己还是搂着薛洋,假装看不到他,往回走。
  宋岚晓星尘看了一眼蓝启仁,忽然觉得自己好像找到了一个可以治温若寒的方法。
  薛洋也感觉温若寒怪怪的,他没见过蓝启仁,也不知道蓝启仁和温若寒的关系,感觉蓝启仁留着胡子有点显老,有点不确定的开口:“你姘头?”
  温若寒有些僵硬的开口:“什么我姘头,小,,别乱说话。”
  薛洋回头看了蓝启仁一眼:“没想到你口味挺重啊喜欢老一点的。”
  温若寒狠狠地掐了他一下:“他哪里。。你别乱说话!我不认识他。”虽然蓝启仁留了胡子,但是在温若寒心中他还是天下第一好看,况且蓝启仁也不老,就是看起来有点古板。
  蓝启仁想上去跟着他,但是还是没那个脸,看着他搂着薛洋走去,脸色越来越白。
  晓星尘和宋岚走过来,温和有礼的开口:“这位是蓝启仁先生吧?我们有件事情想和你谈谈。”
  。
  “你他娘放开老子!”江澄被蓝曦臣抱着,一路破口大骂,但是蓝曦臣臂力很强,他就是动不了。
  蓝曦臣面色温和,对于他骂人倒是不生气。
  到了客栈后蓝曦臣就把他放到床上压着他:“晚吟,我好想你。”
  “滚!找你的金光瑶去!”江澄恶狠狠的开口,杏目圆睁,看起来是很凶,偏偏蓝曦臣觉得可爱。
  蓝曦臣抱着他:“晚吟吃醋了?”
  “没有!你放开我!不然我打断你的腿!”
  蓝曦臣抱紧他:“我才不当放手,不然晚吟又跑了。晚吟,今天真的是误会,我可以解释的。”
  “解释个屁!都要成婚了解释什么!放手!”一说到他们要成婚了,江澄的声音就有些微颤。
  蓝曦臣惊愕的开口:“什么成婚?”
  江澄抓紧自己的袖口让自己不会哭出来:“你他妈都要和金光瑶成婚了你以为我不知道?”
  【啊放假了,欢迎妹纸来照顾临临生意】
  

评论(30)

热度(136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