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魔道cp发狗粮

    之前点梗的,欠了这么久一次性回啦,很抱歉不能每个都写但是尽量多写了,点梗的妹纸我就不一一写出来啦大家自行认领。
  金子轩和江厌离表白成功后,各位小攻都开始行动起来,毕竟连金子轩这种傻白甜少爷都可以成功,他们也一定可以!
  宋岚和晓星尘投其所好,在学校附近开了个蛋糕店,吸引薛洋光顾。
  “好多新款!!!瑶瑶我要买要买!QAQ要买!”薛洋一路过蛋糕店就走不动,在微信给金光瑶疯狂刷屏,可是金光瑶没回,薛洋眼巴巴的站在门口看着小蛋糕。
  晓星尘和宋岚走出去,对着薛洋温柔的开口:“阿洋啊,进来呀,我们请你。”
  薛洋小眼神立刻就亮了,兴奋的跟着走了进去。
  “谢谢学长!ovo”薛洋吧唧吧唧的吃着小蛋糕,嘴角沾了些奶油。
  一向有洁癖的宋岚居然直接伸手帮他擦干净:“慢点吃。”
  冰山男神一温柔,薛洋的少男心就开始怦怦乱跳。
  “还要吗?”晓星尘温柔的看着他。
  薛洋平时可以猛吃八个小蛋糕,但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忽然觉得自己吃不下去了,吃这么多,学长会不会嫌弃他owo!
  “给你拿草莓味的好不好?”晓星尘温柔的开口。
  薛洋摇摇头:“不,不用啦,我,我吃太多了,让学长破费了。”
  宋岚把他抱起来放在自己腿上:“没事,以身相许就好了。”
  。
  “啊呀,洋洋给我发消息我没回他!他要买小蛋糕的,我赶紧给他发钱要不然他回来要闹了!”金光瑶本来正和聂明玦在湖边散步,点了手机看一下,发现薛洋半小时前给他疯狂刷屏。
  聂明玦瞥了一眼他给薛洋的备注,有些怪异的开口:“你和他很好?”瑶瑶家的宝贝儿,啧,迟早改了!
  金光瑶给薛洋发了个五二零,听到聂明玦的话抬起头:“是呀。”我一直把他当我儿子!
  聂明玦淡淡的应了一声,没有说什么。
  金光瑶看了一下他的侧颜,少男心也怦怦乱跳,学长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脸上有什么东西么?”聂明玦扭过头来问他,两个人的眼神刚好对在一起。
  金光瑶手放在身后乱搅着,精致的小脸有些微红:“没,没有。”学长真的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聂明玦看着他红唇一张一合,忽然伸出手挑起他的下巴,轻轻的吻上去。
  金光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聂明玦没有很猛烈的进攻,怕吓到他,亲完之后在他耳边开口:“能不能把我的备注改成瑶瑶家的老公?”
  。
  “蓝曦臣!你不好好写题看着我干什么!你再这样我走了!”江澄去教蓝曦臣英语,蓝曦臣从头到尾都没看教材一直看着他。
  蓝曦臣手撑着脑袋:“晚吟比书好看。”
  江澄拍了一下他的脸:“看书!”
  蓝曦臣抓着他的手:“晚吟,我喜欢你。”阿羡说表白就是要单刀直入,特别是对晚吟。
  江澄被突如其来的表白吓懵了,把手收了回来,语气也没那么激烈:“你,你瞎说什么。”他也喜欢蓝曦臣,不然不可能大周末不休息来给他补课,但是没想到蓝曦臣居然先表白。
  蓝曦臣靠近他:“我没瞎说,我真的喜欢你。喜欢看你任何时候的样子,晚吟,我们在一起好不好?我会好好学习的。”
  江澄也想个答应,但是大家都是高三,不能分心:“等你英语一百四十我们就在一起。”
  然后下一秒他就看着蓝曦臣这个自称连音标都不会的人拿出了他几百张英语满分试卷。
  不用说了,都是魏无羡教的。
  。
  “阿仁,今天好无聊,我们来做点好玩的事情。”温若寒和蓝启仁难得放个假,两个人都选择宅在家里,温若寒时不时就过去骚扰一下蓝启仁。
  蓝启仁虽然和温若寒同宿舍,但是他绝对不会轻易出房间,因为房间外面有个妖孽,要么就是只穿胖次就躺在沙发上睡觉,要么是裹着条浴巾就满屋子跑来跑去。
  “你好好穿衣服不行么?”蓝启仁也不知道为什么,温若寒明明是个老师却没有一点老师样。
  温若寒大白腿晃来晃去:“热死了,才不要。阿仁陪我出去玩玩嘛!”
  蓝启仁强制自己不去看他:“我没空。”
  温若寒幽怨的看着他:“哦,那我去找李老师,他昨天约我看电影来着。”
  蓝启仁不去看他,也不打算搭理他。
  当他看到温若寒还真的就这么走出门的时候就忍不住了,把人按在墙上:“你!”
  温若寒美艳的脸上满是笑:“阿仁吃醋了就说嘛,我不去了,在家里陪你。”妈的整天装受累死老子了,等老子把你拿下了一定干死你。
  
  
  

评论(25)

热度(8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