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二十四】

    “师傅你干啥呢!”金光瑶抱着金如松进来被吓到了,先挡住金如松的眼睛,小孩子不能看。
  其实温若寒也就是做做样子,不可能真脱了,但是薛洋反应有点厉害,外面的裤子被他自己弄掉了,就剩下亵裤。
  “瑶瑶!”薛洋激动的差点跳过去。
  温若寒掐了一下他的腰:“身体没好别乱动!”腰还挺细。
  金光瑶把金如松放到床上,给薛洋穿上裤子:“以后别瞎闹,不听话。”
  温若寒又掐了一下薛洋的腰:“小媳妇听话,别着急,等你过门了相公好好疼你。”说完之后又摸了摸金光瑶的脸:“你也是啊小娘子。”
  金如松挥着小短手:“如松也要若寒疼!”
  金光瑶:。。。不行啊儿子这不太好。
  温若寒把金如松抱起来:“宝宝乖,以后叫我爹爹知道吗?爹爹疼你。”
  金光瑶:。。。放开我的崽!
  薛洋没好气的开口:“叫谁媳妇!我又不跟你成婚!我和瑶瑶!”
  温若寒挑起薛洋的下巴:“不和我?那我现在直接要了你?你这张小脸我可觊觎久了。”
  薛日天:。。。等老子好了就和你拼了!
  。
  “怀桑,你来了啊!”蓝景仪日思夜想,终于把聂怀桑盼来了,声音都提高了不少。
  聂怀桑摇着纸扇笑的十分纯真无害:“景仪,你是不是应该带我好好走走云深不知处。”老子不想走这里,老子想和你去床上走走。
  蓝景仪俊脸微红:“好,好啊。”
  蓝景仪带着聂怀桑走了半天,把他带回了自己房里,成功引狼入室!聂怀桑借口自己累了,两个人同睡一张床上,聂怀桑弄了点小迷药把蓝景仪迷睡了,想要趁机揩油。
  在他嘴唇要亲一起的时候!魏无羡一把踢开了门:“啊呀怀桑听说你来了啊!魏哥哥过来好好招待你。”
  聂怀桑:。。。???
  魏无羡早就料到他会干什么,把他从床上抓了下来:“哟怀桑胆子大了?想干什么?”
  聂怀桑看了一下他身后的蓝忘机,不听摇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魏无羡哥两好的拍拍他肩膀:“别紧张,哥哥有个事情要你帮忙,成功了床上的小美人我们洗干净送给你。”
  聂怀桑眼神一亮:“魏哥哥你有事尽管吩咐咱们谁跟谁啊!”
  “去把金光瑶给你大哥抓回来,别让他和薛洋温若寒成婚!靠你了!”这事除了聂怀桑,别人还真办不成
  。
  蓝忘机和魏无羡走后,蓝启仁待在房里就没动过,一直坐在地上。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就是觉得心里有点不舒服,他不想承认但是却不得不承认,他想温若寒了,他吃醋了,他想他回来了。
  但是现在说这些好像没用了,他都要和别人成婚了。
  金光瑶啊。。。长得那么精致秀气,性格又好,他应该很喜欢他的吧。
  【啊你们真的不拯救一下吃土临嘛QAQ凝视土豪】

评论(24)

热度(140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