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二十】

    “阿洋,阿洋你醒醒。”薛洋晕了,金光瑶三个人也不斗了,把他带回来金光瑶的住所,金光瑶赶不走宋岚晓星尘他们,干脆就由着他们跟过来。三个人守了薛洋一夜,薛洋总算醒了。
  薛洋睁开眼睛,双目无神的看着金光瑶。
  “阿洋,阿洋,你怎么了,你别吓我好不好。”金光瑶抓着他的手,眼眶微红。
  宋岚和晓星尘想开口但是又不敢开口。
  薛洋把目光移到宋岚和晓星尘两人身上,有些绝望的开口:“我明明都忘了一切了,我明明可以很好的生活了,你们为什么还要来找我?为什么?”
  “阿洋,我们知道错了,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把一切都忘了好不好。”晓星尘有些急切的开口。
  宋岚没有说什么,但是眼里也满是恳求。
  薛洋眼中落泪:“重新开始?你觉得可能吗?”
  “阿洋乖,不哭,我让他们走。”金光瑶帮他擦了擦泪水,心疼的开口。
  薛洋靠在金光瑶身上:“阿瑶,我们成婚好不好,我想要一个家,我不想这样子了,我们成婚好不好。”薛洋是真的累了,漂泊大半辈子,他也想要有个人疼自己,和金光瑶在一起是最好的,金光瑶会疼他,而且他和金光瑶都是十恶不赦的人,在一起也称得上般配了。
  金光瑶愣了一下,心中一闪而过聂明玦的脸,但是看到薛洋这样子,他还是点点头:“好。”
  晓星尘瞳孔放大,握紧拳头。
  宋岚控制不住自己,上去想抱起薛洋走,他绝不会让薛洋和别人在一起!
  他还没上去,就被人拦住,温若寒突然出现挡在他面前,冷冷的看着他:“怎么,想动手?”
  温若寒和宋岚差不多高,两个人气场相当,就是不知道打起来如何。
  晓星尘难得没有上去劝架,反而是想和宋岚一样动手抢人。
  “你是谁?让开!”他们都没有见过温若寒,不知道他是谁。
  温若寒挡着金光瑶和薛洋:“我是他们的情人,也会和他们一起成亲。”
  宋岚忍不住动手打起来,晓星尘也参与进去。
  温若寒以一敌二,游刃有余。
  薛洋忍不住上去给了晓星尘一巴掌:“你们两个给我滚!晓星尘,这是你曾经给我的,我还给你!你给我滚!我不想再看见你们两个!”
  。
  深夜,金光瑶安抚薛洋入睡,自己却睡不着,出去透透气,没想到遇到聂明玦。
  聂明玦脸色十分难看:“你要和他们两个成亲?”
  金光瑶点点头:“嗯。”
  聂明玦抓住他的手:“你敢!”
  以往聂明玦这样子金光瑶就会吓得什么都说不出来,今天金光瑶却出奇的平静:“为什么不敢?”
  “他们两个有什么好?你要跟着他们?回了聂家我什么都能给你!”聂明玦有些失控。
  金光瑶唇角勉强勾起:“他们能给我什么,他们能给我自尊。赤峰尊你不会忘记你把我踹下去那一脚吧?还有那句娼妓之子,赤峰尊那时候打完骂完心里舒服了,可有想过我?”
  【回学校了有事留言,还有那个那个国风活动LOFTER帮我点一下小爱心,就在抢亲记十五后面,爱你们mua】
  

评论(56)

热度(151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