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十九】

  前方高能,狗血剧预警
  金光瑶根据手环的感应跟上了晓星尘他们,虽然有身高上的差距但是金光瑶丝毫不怂。
  “洋洋,回来。”金光瑶看着薛洋。
  薛洋一见到金光瑶就心虚了,连忙走过去。
  宋岚拉住薛洋不让他走,晓星尘也挡着薛洋:“敛芳尊,想必你也遇到了赤峰尊,就算你现在带走阿洋,赤峰尊也不会让阿洋好过,让阿洋留在我们身边,我们能保护他。”
  金光瑶冷笑一声:“保护他?你们之前要是能保护他,他会变成这个样子?”
  晓星尘一时语塞。
  “阿洋是我的人,我不会把他交给任何人,尤其是两个伪君子手上。”金光瑶嘴炮上线。
  宋岚冷声开口:“你凭什么说薛洋是你的人?他可没有说过心悦你。”
  “就凭他之前是我金家的客卿,他死后也是我给他收的尸,他入的是我金家的祖坟。”金光瑶这话是真的,薛洋无父无母,连名字都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他舍不得找个乱葬岗把他丢了,瞒着宗内的人把薛洋移入金家的祖坟内,葬在他身边,可惜他们最后并没有葬在一起。
  薛洋听着他们的话,感觉头有些疼,脸色微变。
  但是现在他们都没注意到薛洋,三个人互相争斗着。
  说是说不过金光瑶,但是两个人还是不想让薛洋走,依旧是挡着,场面就这么僵持着。
  金光瑶也不想再说了,恨生出鞘。
  晓星尘和金光瑶打起来了,宋岚搂着薛洋不让他看。
  薛洋觉得头越来越疼,挣脱开宋岚,往路中央走去。
  碰巧前面一辆马车飞奔而来,车上的人大喊着:“马疯了!快让开!”
  薛洋呆愣愣的看着那马车向自己飞奔而来,头越来越痛,动弹不得。
  “阿洋!”三个人同时大喊。
  宋岚冲上去推开薛洋,拿出拂雪将马劈成两半,被溅了一些血在身上,宋岚却来不及管那么多,上去抱住薛洋:“阿洋,阿洋,你没事吧?”
  薛洋两眼一闭,昏了过去。
  。
  “忘机,你说我要怎么办?”蓝曦臣现在无比难受自己不能喝酒,连醉了也不行。
  蓝忘机也不知如何是好。
  蓝曦臣这个人别的事情上十分聪明,唯独面对江澄的事情就手足无措,他没喜欢过谁,江澄是他第一个喜欢的人,本来他追江澄就够难追的了,好不容易要得手了又来这么一出。
  “兄长,去和他道歉?”虽然感觉兄长没有错但是感觉还是道歉好。
  蓝曦臣摇摇头:“我道歉了,他也不听就走了。唉。。算了,忘机,你传书给叔父,说有温若寒下落,但是先别告诉叔父在哪里,看叔父反应。”
  。
  “怀桑,聂家好大啊。”吃完饭,聂怀桑就把蓝景仪骗回了家里。
  “景仪喜欢,以后常来啊。”聂怀桑温柔的看着他。
  旁边的下人:wodema这是平时那个智障宗主嘛。
  蓝景仪觉得自己心跳的有点快,低着头:“好,好啊,你也来姑苏呀。”
  聂怀桑:呀媳妇约我去他家是要和我见家长嘛!
  
  
  【日常求去国风活动那里帮临临点小红心,就是那个视频那里QVQ】

评论(28)

热度(132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