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十七】

  【我觉得瑶妹遇到聂大真的帅不起来,只会一个劲瑟瑟发抖hhh】
  “聂明玦,你想干什么?”金光瑶被聂明玦带到茶楼里,因为怀里抱着金如松所以他强制自己不瑟瑟发抖。
  聂明玦坐在他旁边,戳了戳金如松的小脸蛋:“你带着他来聂家,家主之位给你。”
  金如松觉得自己被高叔叔戳了一下一定可以长高于是没有反抗。
  金光瑶拍了一下他的手:“不必,我只要带着如松就够了。”
  聂明玦抬眸看着他。
  金光瑶立刻就怂了,不敢正眼看他。
  “你现在还和薛洋在一起?还加了个温若寒?”聂明玦淡淡的开口,语气带着一丝别扭。
  他提到薛洋,某瑶才想到,妈耶洋洋呢QAQ崽阿爸是不是把你弄不见了!!!
  “他被晓星尘他们带走了。”聂明玦看到他着急的样子,语气有些酸。
  ??被带走了?!金光瑶更不放心了,站起来想溜。
  聂明玦拉住他的手,看了看他怀里的金如松:“孩子在这里,我不想当着他的面要你。”
  他这么一说金光瑶就老实了,崽。。。算了也不会怎样。
  。
  晓星尘和宋岚诱拐成功,把薛洋带去吃他以前最喜欢吃的小摊面前。
  宋岚是不吃这些的,但是他很乐意喂薛洋吃。
  晓星尘嘴上没说,手里却争着喂薛洋。
  薛洋被两个好看的小哥哥喂吃的就觉得内心很幸福。
  隔壁桌的一个老人看见了这幅场景,欣慰的笑了笑,走到他们三个面前。
  “老人家,您有事吗?”晓星尘温文尔雅的开口。
  那老人看着薛洋,忽然觉得有几丝不对:“他,他怎么了?”
  晓星尘和宋岚对视一眼,不知道如何开口。
  那老人看着薛洋,脸上带着几分心疼:“这孩子,我是看着长大的,他是恶,但他有善。他小时候断指,后来是被我救了,我也是没用,隔三差五才给他一个馒头几颗糖,这孩子开始也不敢吃,饿急了才吃。这么多年,他杀了很多人,确实是罪过。但是他半夜偷偷给我送过一些银票,可能是怕我对他失望了,也不敢来见我。”老人说着,眼中有些许泪光,停顿了一会。
  薛洋听着老人说的话,觉得自己脑中好像浮现许多场面,却抓不住。
  晓星尘看着薛洋,眼中也似有泪光闪烁。
  宋岚一言不发,拿着碗的手有些轻颤。
  老人缓了一会,继续说:“我一辈子没经历过情爱,但是我看得出来这孩子是真的喜欢两位,不然也不会那几年疯成那样。我跟着他从夔州偷偷到这边,看着他一个人对着棺木大哭大笑,为了复活两位也几天几夜不吃饭,这些两位也可能不知道吧。”
  晓星尘握着薛洋的手,不知道如果开口。
  宋岚抓紧了手里的碗。
  “但是两位醒了如何对他的呢?这位白衣道长,你对外人温文尔雅,唯独对他非打即骂,为什么?我看着这傻孩子被骂了打了也一声不吭,心里是真疼啊,我说我想带他走,我们回夔州,他依旧是他的小霸王,他说是他的错,他要等到两位原谅他。可是,可是那一天,明明,明明是那个男人想抢他东西,两位道长却问都没问就直接给了他一巴掌。”老人说着说着,老泪纵横。
  晓星尘惊愕的看着老人,真的,真的是那个男人先动手的?
  宋岚的碗也掉到了地上,心里如同针扎一般。
  【一个一米八的糙汉子尬文尬到泪目23333这个老人人设是临临自己想的,勿喷QAQ然后就是就是那个国风摄影的诸君帮忙呀,临临不更小黄文的话可以更正文的!过120加更两次,爱诸君。】
  
  
  
  

评论(45)

热度(147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