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十八】

    “两位道长,我求求你们要对这个孩子好一些,他受的苦太多了。”
  老人早已离开,但是他的话在宋岚和晓星尘心里一直回响着。
  “你们怎么了嘛!都不陪我玩!”薛洋吃饱了,看他们两个人盯着他发呆有些疑惑。
  晓星尘嘴角勉强勾起:“没,没事,洋洋想玩什么?”
  宋岚看着薛洋只有四个指头的手沉默不语。
  “想睡觉。”薛洋失去记忆后就变得懒了,今天又吃又走的,早就困了。
  宋岚小心翼翼的牵着他的手:“我们带你,回家睡觉好不好?回我们的家。”
  。
  “大哥,这回是怎么了?澄澄可是真生气了?”魏无羡和蓝忘机因为太过放纵♂,比江澄他们晚到,没想到到了之后江澄居然走了,只留下蓝曦臣一人。
  蓝曦臣摇头苦笑:“我一时着急,失了分寸,说错话了。”本来他是想哄着江澄哄哄就过去了,但是没想到江澄不听他的拿着紫电就要上去,他一时着急就说了一句你能不能不要那么计较,现在好了,人跑到哪去都不知道。
  魏无羡有些蒙圈的开口:“不是,大哥,就凭你这性子能说错啥话啊?”
  蓝忘机脸色也颇为凝重,幸好羡羡和江澄不一样,没有他那么傲娇,找对人找对人。【金子轩:忘机我们击个掌!】
  蓝曦臣把事情来龙去脉说清楚,魏无羡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事吧,两个人都没错,江澄因为温家受了那么多苦,记恨着也是正常。但是毕竟主谋不是温若寒,蓝曦臣拦着也正常,还真是不知如何是好。
  蓝曦臣温雅的脸上难得有些烦躁:“这可怎么办。”
  魏无羡靠在蓝忘机身上也很无奈,本来是快要成亲了,现在来这一出。这下子怎么和师姐江叔叔他们交代。
  。
  “小瑶儿,你们去哪里了去这么久,阿洋呢?”温若寒回到家里等了一个多时辰金光瑶他才回来。
  金光瑶抱着金如松,有点被吓傻的样子,听到温若寒的话才反应起来他还没把薛洋带回来!
  “你怎么回事?”温若寒接过睡着的金如松,皱着眉。
  金光瑶揉了揉眉心:“我遇到他了。”
  温若寒轻轻的把金如松放在床上:“那又如何,你不是预料到了吗?”
  金光瑶叹了口气:“我太高估自己了,对着他,我什么都说不出来。”
  温若寒给金如松盖好被子:“那我们换个地?”
  金光瑶想到刚才离开聂明玦时候聂明玦说的那句话,有点害怕:“他,他说要是我敢走,被他抓到了,他,他把我锁起来。”
  温若寒耸耸肩:“你当你师傅是死的?他来就来谁怕谁。”
  金光瑶看着睡在床上的金如松:“再想想吧,我去找阿洋回来,师傅你看好如松。”
  温若寒挥挥手:“去吧去吧,和你在一起我都快变成贤妻良母了。”
  。
  “夫子?夫子?”来姑苏求学的学子小心翼翼的叫着蓝启仁。最近不知是如何了,夫子动不动就走神,而且越来越频繁。
  蓝启仁这才反应过来:“怎么了?”又想到他了,真是。。。烦死了。
  “没,没事。”那学子也不敢多说什么。
  蓝启仁揉了揉眉心:“今天课到这里,你先下去吧。”
  “好,好的。”那学子恨不得溜之大吉。
  等他走了,蓝启仁站起来走到窗边看着外边,温若寒。。。你真生气了?
  【哇之前妹纸们说虐现在又说甜QAQ】
  【还有哇那个lof活动妹纸们麻烦点一下小心心和推荐啦。会加更爱你们!没发现我今天日四更了吗!】
  
  

评论(21)

热度(142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