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十五】

    前方高能上线qvq【反正我觉得高能!而且还ooc高能,归我归我。】
  “找到阿瑶了?”蓝曦臣语气有些惊喜。
  江澄觉得他快控制不住手里的紫电了。
  “自然是要去的。”蓝曦臣开口。
  蓝曦臣。。。老子他娘的!!
  “但是,要带上晚吟一起去,毕竟要让阿瑶见见他的嫂子。”蓝曦臣感觉到江澄已经快控制不住自己了,连忙开口。
  江澄把紫电收了回去,傲娇的开口:“谁是他嫂子。”
  金子轩看着他那傲娇样再看看自己媳妇的温婉,感叹幸好自己没娶错人。
  。
  “你别跟着我!”一紫衣秀美的女子大步的向前走着,是不是扭过头赶走身后的温雅男子。
  那男子对于她的态度也不生气,拉着她的手跟在她后面:“娘子,你走慢点。”
  那女子一听到娘子两个字又羞又气:“住口!叫我三娘子!”
  男子拉住她帮她整理了一下有些散乱的刘海:“那时候可是你说你想听我叫你娘子的,现在怎么就不敢听了?”
  “江枫眠!你!”该死!早知道那个时候就不该乱说!
  当初她把魏无羡和江澄两个人送走后,本来以为只有她一个人赴死,没想到最后关头江枫眠居然来了。她想着死也是要死了,就把憋了十几年的话一起说出来了,什么我特别喜欢你,我想听你叫我娘子什么的。当时说不觉得什么,谁知道!复活以后江枫眠居然天天提这事!
  “叫相公。”江枫眠低下头亲了她一口,活过一次的人了,江枫眠也知道虞紫鸢对自己有多重要,现在他对于虞紫鸢的臭脾气【傲娇】不仅能全部忍受,而且觉得十分可爱,就当夫妻两个人的情趣。
  “你!”虞紫鸢现在整天不是黑着脸了,而且红着脸。与江澄一模一样。
  “姑苏蓝曦臣求娶阿澄,我们一起回去看看好不好?”江枫眠趁机搂住虞紫鸢的柳腰。
  虞紫鸢柳眉皱起:“你还真想让阿澄和个男子成婚?”
  江枫眠无奈的摇摇头:“阿澄爱他,若不是,我也不会同意。”
  虞紫鸢沉默了一下,想了想儿子这么多年也不容易,挥了挥手:“随他吧,姑苏那小子要是敢负了他,看我不断了他的腿。”
  。
  “瑶瑶,我想出去外面QAQ。”薛洋已经和金光瑶撒娇撒了三天了,金光瑶还是不同意他出去。
  “不行,洋洋乖,师傅去买糖了,一会回来。”金光瑶一边揉着他的头一边看书。
  金如松坐在金光瑶腿上:“爹爹,爹爹,我们什么时候出去啊?”
  金光瑶捏了捏他的脸:“乖,再等几天,免得洋洋一出去就跟着野男人跑了。”
  薛洋拉着金光瑶的袖子:“不会的嘛QAQ,瑶瑶!瑶瑶!”
  金如松也可怜兮兮的跟着叫,金光瑶被两个人缠得没办法,只好带两个人出去。出去之前还特地让两个人记得不许乱跑。
  三个人四处买了许多糖果,金光瑶刚准备带他们回家,结果发现聂明玦居然就在自己前面五米处。
 

评论(17)

热度(149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