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十三】

  “两位道长大驾光临,所为何事?”聂明玦淡淡的开口。

  晓星尘温雅的开口:“听说赤峰尊在寻敛芳尊?”

  提到金光瑶,聂明玦总算提起点精神:“两位道长知道他下落?”

  晓星尘点点头。

  聂明玦站起来:“还请两位道长告知,必当重谢。”

  一直安静着的宋岚开口:“不必,赤峰尊,我们做个交易,你将敛芳尊带回来,薛洋留给我们。”

  。

  “小瑶儿,他们会去找聂明玦。”温若寒靠在门框上开口。

  金光瑶看着手里的书:“我知道,那又如何。”

  “你不怕他强行带你回去么?”

  金光瑶放下手里的书:“大不了再离开,我想躲,谁找得到?”

  温若寒唇角勾起:“是啊,敛芳尊想躲,谁找得到,那敛芳尊为何故意泄露行踪让他知道呢?”

  金光瑶拿起桌上的茶杯给自己倒了杯茶,没有开口。

  “小瑶儿,你果然还想着他啊。”温若寒坐下来,也给自己倒了一杯。

  金光瑶握着茶杯:“我想再见见他,说清楚,以后两清,免得,纠缠。”

  两个人一时都安静下来,谁也没有开口。

  薛洋和金如松跑进来,薛洋手上抓着糖,金如松在后面追着他。

  “瑶瑶!如松抢我糖!QAQ”

  “爹爹!洋洋抢我糖!QAQ”

  金光瑶无奈的把金如松抱起来,摸了摸薛洋的头:“好了,你们两个乖,明天出去给你们买好不好?洋洋乖,你把糖给如松。”

  薛洋委屈巴巴的抓着糖:“我不要!我也要吃!QAQ”

  金光瑶也知道他嗜糖如命,开始转变攻略金如松:“如松乖,明天爹爹给你买好多好多好不好?”

  金如松咬着下唇,白净的小脸上满是委屈。

  看到他这个样子金光瑶也心疼,抱在怀里不停的哄着。

  薛洋一看也委屈了,他也想要金光瑶哄他。金光瑶同时哄着两个人,就觉得心很累。

  温若寒在一边支着脑袋看他:“小瑶儿还真是贤妻良母啊,长得又好看,你说我们两个要不成婚吧?这样子聂明玦要带你回去也带不回去了。”

  金光瑶知道他又在说玩笑话,把薛洋塞给他哄,自己继续哄金如松。

  。

  “。。。蓝曦臣,你出去!!!你干什么!放手!你!你别过来!”江澄洗澡洗到一半,蓝曦臣忽然闯了进来,江澄整个人都蒙圈了。

  浴桶够大,蓝曦臣脱了衣服也进到水里:“晚吟,我们一起洗。”

  江澄恨不得拿紫电抽死他:“出去!”

  蓝曦臣把他拉到怀里:“乖,听话,晚吟真白,腿也长。”阿羡说想晚吟这么傲娇的人,要是不主动去勾引他,估计得等个十年半载才能碰到他。

  “你放手!别乱摸!”江澄不敢动静太大,毕竟这可是在兰陵,万一引人过来,他脸就丢完了。

  蓝曦臣手上不安分,脸上却还是温雅的笑意:“晚吟,我们迟早会成婚的,夫妻间的事情也是迟早会做的。”

  江澄咬着牙开口:“这是不是魏无羡教你的?”以蓝曦臣的性子,能干出这事说出这话就有鬼了!

  蓝曦臣假装听不到他的话,把江澄抱起来:“洗完了,别泡在水里,会着凉,我们,去床上。”

  【临临回归,校车上大胆更文,旁边学弟凝视。】

  

  

  

  

  

  

 

评论(29)

热度(148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