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十一】

    前方泼妇瑶上线hhh
  金光瑶一听到傻儿子丢了,扛起金如松顺着手环感应一路狂奔。
  终于在茶楼找到正在被晓星尘和宋岚喂食的薛洋。
  金光瑶:。。。mmp
  薛洋看到金光瑶来了,小眼神放光:“瑶瑶!”
  晓星尘和宋岚看到金光瑶来了,默契的伸出手拉住薛洋。
  金光瑶把金如松交给温若寒抱着,气势汹汹准备上去抢崽。
  “你们两个给我松手!”金光瑶看着他们两个一人牵着薛洋一只手,薛洋还没什么反应,顿时很想杀人。
  晓星尘温润的开口:“阿洋他还没吃饱呢,先让他吃饱吧。”
  金光瑶瞪着他:“阿洋出来,我们回家吃。”
  薛洋嘴里还嚼着宋岚给他买的糕点,看了看桌上还没吃完的糕点,小声的开口:“瑶瑶,我们,我们一起吃嘛。”
  宋岚很满意薛洋的回答,唇角微微勾起,继续喂薛洋吃东西:“真乖,多吃点。”
  金光瑶:。。。mmp丢人儿子。
  “阿洋,你再不出来,我就走了。”金光瑶开口威胁。
  薛洋一听,也不敢吃了,赶紧站起来跑到金光瑶身边。
  金光瑶拧着他的耳朵开始教育他:“以后!路边野男人给你买的吃的不许吃,听到没有?”
  野男人星:。。。你放开他别弄疼他了。
  野男人岚:。。。放开他。
  薛洋委屈巴巴的低着头:“知道了。”
  金光瑶松开薛洋的耳朵,拉着他打算走人。
  宋岚拿起桌上的糖,走到薛洋旁边递给他。
  薛洋看着那袋糖,想接又不敢接。
  金光瑶把他接过又丢到桌子上:“宋岚,现在不用你假惺惺过来给他送糖,我会给他买。你再过来打扰他,信不信老子把你🐔巴都给你掐断。”
  晓星尘怕两个人打起来,连忙挡在两个人中间。
  薛洋有点害怕的拉了拉金光瑶的袖子:“瑶瑶,我不要了,你别生气了,我们回去吧。”
  在远处观战的金如松被金光瑶的气势汹汹吓到了,拉了拉温若寒的袖口。
  温若寒咽了咽口水,妈耶小瑶儿不当仙督了就是不一样,连这种话都说的出来。
  。
  “蓝曦臣!你给我解释清楚!我同意你来提亲了么?”江澄趁着江厌离不在,到蓝曦臣房里找他算账。
  蓝曦臣淡定如山,给他倒了杯茶:“上次夜猎,晚吟看了我身子,难道不用负责吗?”
  “你!”江澄想起上次,明明是魏无羡骗他说蓝曦臣晕倒了让他去看看,谁知道一开门就看到蓝曦臣在洗澡?!
  “晚吟还拿走了我们蓝家的抹额。”蓝曦臣温柔的提醒他。
  个鬼!明明是你喝酒发疯绑在我手上的!
  魏无羡拉着蓝忘机,两个人蹲在窗口偷听。
  蓝忘机:。。其实我不想这样的我要雅正的。
  蓝曦臣站起来看着江澄,帮他理了理额前微微散乱的刘海:“晚吟,乖一点,等着到时候嫁给我。”
  蓝曦臣身上有着淡淡的清香,一靠近江澄,江澄就闻得到,每次闻到都会莫名脸红,什么傲娇话都说不出来。
  “哇大哥好厉害,你看师妹什么都说不出来了。师妹这回真的要嫁出去了!”魏无羡靠在蓝忘机身上小声的开口。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带着几分兴奋的脸,脑中只有两个字:天天。。
  【很多妹子知道我是汉子后都不敢叫我太太,我媳妇听完以后沉默了一下,和我说:你要小心了可能他们会叫你公公。我:???】
  
  
  
 
  
  
  
  

评论(187)

热度(194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