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十】

   诸君都不知道是宋晓薛嘛╭(°A°`)╮我打的tag是宋晓薛啊QAQ
     第二天金光瑶禁不住薛洋和金如松的闹腾,带着两个人又上街去玩,去之前金光瑶给薛洋和金如松每个人都戴了一个手环,防止他们走丢了。
  刚准备好要出门,温若寒就跟过来说他也要一起。
  他来了也好,虽然可能一路上会更闹腾但是好歹多个人看着薛洋和金如松,金光瑶也更放心。
  一路上四个人打打闹闹,温若寒逗逗薛洋,耍耍金如松。
  到了街上,四个人决定先去做几身衣裳,半道上薛洋看上了人家做糖人的,死活不走,做糖人又要点时间。就让温若寒留下来陪他买,金光瑶先去裁缝铺看看。
  薛洋本来不是很想和温若寒玩,但是现在金光瑶走了,能给自己买糖的只有温若寒,于是薛·为了糖·洋扯着温若寒的手臂摇来摇去:“若寒,要糖,糖!”
  温若寒故意逗弄他:“我没带钱诶,把你压在这里抵债好不好?然后我和瑶瑶如松回家。”
  薛洋一听,眼眶就红了,委屈巴巴的看着温若寒:“坏人!”
  温若寒怕他哭了等会和金光瑶不好交代,上去让老板给他做一个,没想到老板刚做好,他一回头,薛洋人就不见了?
  温若寒抓着糖人跑去找金光瑶,薛洋手上戴着手环,金光瑶可以知道他在哪里。
  薛洋刚才也就是赌气走了几步,没想看到一个卖糖葫芦的,就跟着他走了,反应过来后,发现温若寒不见了。薛洋只好无助的站在街上,泪眼汪汪的看着四周。
  瑶瑶,你在哪里啊。。若寒。。如松。。。
  “啊!”薛洋站在大街上,忽然被人撞了一下。薛洋抬起头来看他,发现是昨天见到的那个黑衣道长。
  宋岚一大早便出来了,想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遇到薛洋,没想到还真遇到了,宋岚心里有些小高兴。
  “对,对不起,我,我先走了。”薛洋觉得这个黑衣道长好像看他的眼神怪怪的,让他有些害怕。
  宋岚伸出手拉住他:“我给你买糖,你先别走。”他有洁癖,以后绝对不会让薛洋碰他一下,现在却主动拉住薛洋。
  买糖。。。薛洋小眼神亮了。
  宋岚牵着他的手,带他到一个糖果店里:“要吃的都可以拿。”
  薛洋眼神发光的拿了十几种糖,宋岚还完钱后,薛洋抱着糖,欢喜的不得了。
  瑶瑶!有人给我买糖!啊对了!还要找瑶瑶QAQ!
  薛洋看着宋岚,可怜兮兮的开口:“你,你能不能带我去找瑶瑶,我找不他了。”
  宋岚抿了抿唇,喂了薛洋一颗糖:“我带你去买好吃的,先不要找他。”
  薛洋犹豫了一下,好吃的。。瑶瑶。。先吃好吃的再找瑶瑶!
  “子琛!阿洋!”晓星尘也是出来碰碰运气,没想到不仅碰到了宋岚,还碰到了薛洋!
  薛洋看着晓星尘,有些不知所措,他还记得晓星尘昨天不停的问他到底记不记得他。
  晓星尘今天倒是没有再问薛洋记不记得他,反而是自然而然的接过薛洋手中的糖,牵住他另一个手。
  薛洋:。。。我的糖QAQ。
  

评论(39)

热度(152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