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小天使送外卖反被喂狗粮

  聂怀桑因为太浪,天天瞎吃这个那个,于是很光荣的急性肠胃炎,被送到了医院。
  打了一天的点滴,护士小姐姐终于把手机给他,聂怀桑颤巍巍的点开宿舍基佬群,想要求的安慰。
  瑟瑟发抖的怀桑小天使:哥哥们QAQ我急性肠胃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难受!
  wifi:hhhh揉猪头
  全群唯一直男:hhhh揉猪头
  糖果店的小老板:hhhh揉猪头
  宿舍最高不解释:hhhh揉猪头
  瑟瑟发抖的怀桑小天使:???所以说你们这真的是安慰我吗??【泪流满面jpg】
  宿舍最高不解释:啊要不然嘞?
  wifi:啊要不然嘞
  全群唯一直男:啊要不然嘞
  糖果店的小老板:啊要不然嘞
  瑟瑟发抖的怀桑小天使:女人们,我等会可是回学校的,有些人可能是不想吃外卖了。【露出丧心病狂的微笑jpg】
  全群最高不解释:啊怀桑,你没事吧,你知道吗,自从你去了医院,我度日如年,茶不思饭不想QAQ!
  糖果店的小老板:同上QAQ
  wifi:同上上QAQ
  全群唯一直男:同上上上QAQ
  聂怀桑表示不想看到他们这群虚伪的大猪蹄子,点开了蓝景仪的对话框,发现蓝景仪给他发了个99+问好,瞬间心软成绵,我媳妇最好了QAQ!
  瑟瑟发抖的怀桑小天使:我没事你别担心。
  景仪今天还是会长高:那就好,学长你要好好休息。
  瑟瑟发抖的怀桑小天使:好哒,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带进去。
  景仪今天还会长高:不用麻烦学长啦,学长好好休息就好。
  妈耶媳妇就是和别的大猪蹄子不一样QAQ!!
  等到出院的时候,聂怀桑扛着比他还高的大书包进了学校。
  mmp,好重啊QAQ魏无羡,江澄,金光瑶,薛洋你们这四个大猪蹄子要是没给我买手办我就捏断你们的鸡儿QAQ!
  聂·病刚好·怀·扛着外卖·桑开始四处送外卖。
  第一个当然是去找他大哥不然鸡儿会断的。
  “大哥,我给你们买了特别符合你们身高的汉堡!超级好吃!”聂怀桑到了聂瑶两人平时偷情的地方,忽略正在亲亲摸摸的两人,从书包里拿出汉堡。
  金光瑶:。。。一个儿童汉堡一个巨无霸,聂怀桑你是想搞事????
  金·自认最高·光·内心mmp瑶抢过巨无霸:“谢谢怀桑!怀桑你怎么能给你大哥买这么小的呢,太过分了!”说完就拆开汉堡咬了一口。
  聂明玦接过另一个小汉堡,捏了捏金光瑶的脸:“你喜欢吃都给你,别呛着,小傻子。”
  聂怀桑忽然被喂狗粮,扛起自己的背包打算准备去送下一个。
  第二个是江澄,毕竟他男朋友是蓝曦臣。
  “哪个是辣的哪个不辣啊?”江澄拿着两个一模一样的汉堡问道。
  “啊咧,我我我不知道啊QAQQQ我忘记和他说标记一下了QAQ”聂怀桑日常不知道。
  蓝曦臣在江澄耳边说道:“阿澄两个都咬一口,然后就知道哪个辣哪个不辣了,反正阿澄的口水我不介意。”
  聂怀桑吃狗粮+2,扛起他的大背包,溜了。
  第三个送去给薛洋。
  发现薛洋正枕在晓星尘大腿上睡觉,晓星尘见聂怀桑来了,示意他小声点。
  聂怀桑拿出两个汉堡放下就走,这狗粮我不想吃了!
  第四个是魏无羡,聂怀桑直接把汉堡放在宿舍门口发消息让他们自己出来拿,妈耶这对最有风险,分分就就脱裤子的那种,他还是个小猫咪他不能看!
  最后,聂怀桑抱着一个全家桶,没错一整个全家桶打算送给蓝景仪。
  把蓝景仪叫出来后聂怀桑还紧张的梳了梳头发。
  蓝景仪到了以后,看着聂怀桑脸色还可以,也放心下来,昨晚聂怀桑去医院,担心的他一晚上没睡觉。
  “这个给你。”聂怀桑把全家桶给了蓝景仪。
  蓝景仪有些诧异:“这么多,学长我吃不完啊,分给魏学长他们吧?”
  聂怀桑摇摇头:“没事他们的都和你一样。”个屁,他们那些大猪蹄子怎么能和你比。
  蓝景仪接过之后,犹豫着开口:“学,学长,你要不要去我宿舍,我,我给你熬了小米粥。”
  聂怀桑狂点头,这个必须要啊指不定还能趁机揩点油!
  然后他们两个就走向宿舍开始了亲亲摸摸啊哈哈哈哈。
  【这个梗来自现实生活,临临上次生病之后,聂瑶是我哥哥和嫂子hhh哥哥190嫂子164,所以临临很过分的买了两个大小不一的汉堡,没想到还嘲笑完嫂子反被喂狗粮QAQ!】
  
  

  
  
  
 

评论(17)

热度(18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