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看!清明节表白的那个智障!

  姐姐性转√我对姐夫爱得深沉√单独写一发轩离√谁攻谁受诸君自己分√校园梗√当然其他cp出没hhhh借用一下原著【晚上八点半群文件开车√】
  金子轩最近心情可以说是差到极点了,前几天江厌离和他表白,他脑子一抽,不仅拒绝了,还说要和江厌离保持距离,本来也就是说说而已,没想到江厌离真的生气,也不来找他了。他也拉不下脸去找他,两个人只好这么僵着。
  本来这个没什么,但是前几天金子轩看到江厌离和魏无羡手挽手去逛街,金子轩就不得不多想了。魏无羡又不是江厌离亲弟弟。。。两个人在一起又没事。。。还是青梅竹马。。魏无羡长得也不差。。还会逗江厌离开心。。万一江厌离真的觉得他比较好怎么办。。
  金子轩像个怨妇一样,盯着自己窗前的金星雪浪不断叹气。
  被强行拉过来听他叹气的瑶瑶:。。。大哥你有屁快放啊我男人还等着我呢QAQ!
  “瑶瑶,你说,我好看还是魏无羡好看?”金子轩叹了半小时气之后终于开口。
  金光瑶快速回答:“哥哥世界第一好看!”个屁!我男人世界第一好看!
  “那,如果我和魏无羡同时追你,你选谁啊?”金子轩忐忑的开口。
  “当然是哥哥啊!哥哥貌美如花怎么是羡羡,啊不是,魏无羡那个智障能比的!”除了我男人聂明玦,其他男人在我眼里都是大猪蹄子!
  金光瑶的回答非但没能让金子轩满意,还让他又叹了下气:“可是,可是,阿离他和魏无羡手牵手去逛街。”
  那不是废话吗你拒绝人家还指望人家手牵手和你逛街?“可能是阿离哥他没洗眼睛被魏无羡那么小骚狐狸迷惑了,你知道魏无羡骚里骚气的。”
  魏无羡:金光瑶回宿舍我们好好聊聊ovo
  金子轩抓着手机,忐忑的开口:“我今晚约他,他会不会出来啊?”
  金光瑶沉默了一下:“大哥。。。今天是清明,你约阿离哥出来。。。是想和他组团去上坟吗?”
  金子轩挠挠头:“我不知道啊。。那怎么办,我想见他。。万一魏无羡今晚和他表白,他,他答应了呢?”
  “。。。大哥你放心不会的。”神他妈清明节表白,要是以后纪念起来别人在摆白蜡烛上坟,他们在点红蜡烛吃烛光晚餐???
  金子轩颓废的趴在桌子上,看着手机江厌离的照片。
  金光瑶看了看时间,他男人在等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哥,我,我有点事,要不然我先。。”
  “瑶瑶!你现在陪我去江家!你说你有事要找魏无羡!我,我趁机看看他!”金子轩忽然坐起来。
  金光瑶:。。。我不要我拒绝我要我男人!!!
  “你要是不去我就把你交男朋友的事情告诉麻麻!”金子轩看出了弟弟想跑路,开口威胁。
  金光瑶撇撇嘴,拿出手机给他男人发短信,让他一起去江家。
  。
  “呀,金大少爷来干啥啊?”魏无羡本来正和蓝忘机聊骚,看到金子轩过来了立刻丢下手机跑去粘着江厌离。
  江厌离也没看金子轩,低着头给魏无羡的校服绣辣椒。
  “羡羡,我,我来找你,打游戏。”雾草!!金子轩你放开我的屁股别掐了疼疼疼QAQ!
  金光瑶腰太细没肉,金子轩只能掐他屁股让他快点接话。
  魏无羡可不信金光瑶,一边给江厌离剥莲子一边开口:“打游戏要来我家?我们连麦不就行了。来,阿离吃莲子,我喂你。”
  “我,嘶,。。我,我想现场,比较有激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金子轩!!!老子白嫩的屁股只有我家男人能掐!
  “羡羡我们去打游戏好不好,沉迷游戏无法自拔快点吧再不打我就要饥渴死了!”金光瑶试图挣脱魏金子轩的魔爪。
  魏无羡继续给江厌离剥莲子:“我不想打诶。”呵,怎么可能让哥哥和那个小公举金子轩独处。
  金光瑶开始抖魏无羡黑历史:“上次,怀桑莫名摔坏的手办。”
  魏无羡:。。。为了哥哥我不动。
  “澄澄莫名消失的贵宾犬抱枕。”
  魏无羡:。。。哥哥我会守护你的。
  “还有你和绵绵聊骚一夜的事情,蓝二还不知道。”
  “瑶瑶我们去打游戏吧我特别想打游戏!”哥哥你要坚强!自己守护自己
  金光瑶和魏无羡溜了之后,金子轩慢慢的坐到了江厌离旁边。
  江厌离依旧专心致志的绣着辣椒没看他。
  “阿离。”踌躇许久,金子轩终于主动开口。
  江厌离没应他,看了他一眼。
  “阿离。。。上次是我傻了,说错话了,你别生气好不好。”金子轩纠结着开口。这还是他第一次和别人道歉,还是和喜欢的人。
  江厌离看着手里的针线:“我没生气,如果是你妈要你来找我的,不用勉强,你回去吧。”
  金子轩沉默了一会,忽然抓着江厌离的手大喊:“不是的!不是她让我来的!是我!是我自己想要来找你表白的!”
  【然后姐夫就成了清明节表白的智障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麻麻一边催我吃饭一边更新系列】
  
  
  
  
  
  

评论(27)

热度(10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