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一】

  【剧情预告:主温启,聂瑶,宋晓薛,所有gg的人都复活了,有一些原著向有一些不是,所以诸君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不知道啊2333好啦不剧透,开始啦!肯定是he不怂啦】
   “你个妓女生的儿子怎么配得上金家?”“你这张脸长得还不错,往后被金家赶出去了,还可以学学你娘去伺候伺候男人。”“娼妓之子,无怪乎此!”“你连自己的儿子都杀了,还有什么是你做不出来的?”
   “啊!”睡梦中的金光瑶被这几句话吓醒,一身冷汗。
   聂明玦!为什么你还要来,我们不是两清了吗!我杀了你,你杀了我,为什么,为什么你还要出现在我的梦里,我求求你,求求你放过我吧。
   金光瑶靠在床边,双目无神的盯着窗外的明月。
   阿松。。。爹爹对不起你。对不起。
   。
   “薛洋,你又要杀人!你答应我的话你都忘记了吗!”晓星尘宋岚赶到时,薛洋快将刀刺入一个男子体中。
   那男子见有人来了,连忙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救命啊!救命啊!”
   薛洋脸色微白,却还是握着刀:“是,是他!是他先。。”
   他话没说完,晓星尘就给了他狠狠地一巴掌:“他一个平常男子,能对你如何?薛洋,你复活我的时候自己答应过我不会再滥杀无辜!现在呢!如果我和子琛不在你是不是就已经把他杀了!”晓星尘被复活之后,对其他人一如往常,唯独对薛洋,非打即骂。
   宋岚将那男人放走,冷嗤一声:“星尘,罢了,没什么好听的,我们走吧。”
   薛洋将刀丢到一边,手紧紧握着,嘴角有几丝血丝,却还是想再解释一下:“道长,我,我没有。。”是那个男人,想抢他的东西他才会动手的。
   晓星尘冷冷的看着他:“薛洋,你虽然将我们两个复活了,但若是下次你再这样,我们便将你除了。”
   说罢和宋岚两个人并肩走了,留下薛洋一个人在原地。
   薛洋看着两个人远去的背影,忽然大笑起来,他穷尽一生去复活这两个人,换来的就是他们视蝼蚁一般的对待。曾经对他那么温柔的一个人,居然变成了这样,连他的一句解释都不屑于听。
   薛洋笑着,忽然剧烈的呕吐出来,吐出来的不是别的,是血,薛洋看着摸了摸自己嘴角的血迹,既然这样,那一切都忘了吧。
   他站起来,摇摇晃晃的往与晓星尘他们背对的方向走去。
   墙角的一个老人,看着这一切,摇摇头,叹了口气。
   。
   “你要娶亲?”温若寒挡在蓝启仁面前追问着。
   蓝启仁淡淡的看了他一眼:“是。”
   温若寒怒极反笑,抓着他的手:“蓝启仁,你的心是石头做的么?你不喜欢温家,我将整个温家都丢了,十年了,我天天呆在这个破地方,就为了你多看我一眼,现在呢?你他娘和我说你要娶亲?”
   蓝启仁淡淡的看着他:“那又如何,我私藏了你十年,算是对得起你了,你还希望我和你过一辈子不成?”
   温若寒将他逼至墙角:“蓝启仁,几十年了,你对我就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
   蓝启仁眼里浮现出一丝嫌恶:“没有,你自己走吧,以后不要为非作歹,否则,我会将你活着的事情公诸于世,你会被怎样你自己应该知道。”
   温若寒一拳砸在他身后的墙壁上:“蓝启仁,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可以弄死你。”
   蓝启仁面不改色的看着他:“你想下手,随时都可以。”
   温若寒看着他,还是下不了手,苦笑一声:“蓝先生,恭喜你成功了,将我赶走,祝你,新婚愉快!”
   
   
   
   
   
   
   

评论(68)

热度(2658)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