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魔道小攻追妻记【二十八,完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魏无羡!我和你拼了!因为你老子差点腰断了!”第二天早上,虽然江澄腰疼但是还是倔强的爬起来和魏无羡决一死战。
  魏无羡躲在江厌离后面:“你也说我了!!”
  “两个人都这么大了,怎么还像小孩子一样。”江厌离温柔的开口。
  江澄不敢上去打魏无羡怕打到他姐姐,只好盯着他。
  刚刷牙出来的金子轩:魏无羡你从我媳妇后面出来!!!!
  两个人闹了好一会,大家才聚在一起吃饭。
  “诶,诸君,我觉得我们是时候商量一下结婚的事情了。”聂怀桑开口。其实是四个小攻给了他不少好处他才开口的,毕竟他媳妇还未成年。
  金光瑶薛洋两个人看看自己手上的戒指,难得都有些羞涩。
  魏无羡江澄瞥了一眼自家男人,妈的别人家老攻怎么那么上进就自家的不开窍。
  “大家结果一起结了,以后庆祝也方便,对嘛,羡羡澄澄。”蓝家兄弟给的手办都是超贵的!这个忙一定要完成QVQ!
  魏无羡咬着一根油条:“那有些人怕是不想结,连戒指都没有。”其实他也不是特别在意戒指,但是,意思意思总要的。
  江澄瞥了蓝曦臣一眼,倒是第一次与他想法一致。
  他们这么一说,蓝家兄弟两就很默契的掏出戒指给他们戴上了。
  两兄弟臂力都大,魏无羡江澄还没挣扎过来就已成为未婚夫夫了。
  “这下子不就好了嘛!”妈的老子也想给景仪戴戒指QAQ。
  金凌看了一下蓝思追,也没说什么,蓝思追牵住了他的手:“等你成年了,我们就立刻结婚。”
  金子轩:。。。兄dei你放开我的崽!
  大家各自调情的时候,门铃忽然响了,江厌离去开门,看到了宋岚和阿箐。
  “两位是?”江厌离有礼的开口。
  薛洋出来一看:“我儿子,是不是看起来特别像我。”
  阿箐:。。。宋岚上!咬死他!
  “子琛!阿箐!是你们啊。”晓星尘也走过来打招呼。
  “原来是朋友,请进。”江厌离等他们两个进去后,关上门想走进去,门铃又响了。
  江厌离打开一看,不确定的开口:“蓝先生?”江厌离只见过蓝启仁几面,只有个大概的影响。
  蓝启仁不自在的点点头。
  “叔父。”蓝曦臣和蓝忘机走出来,恭敬的叫道。
  蓝忘机看到温若寒的时候,眉心抽了抽,叔父这是要,坦白关系?
  “你好啊,曦臣,我是你叔父的男朋友,忘机,我们上次见过的。”温若寒笑着开口。
  蓝启仁觉得自己在两个侄子面前抬不起头了,昨晚被温若寒磨得没办法,只好带着他见家里人,蓝启仁也不敢让他大哥知道,只好带过来见侄子。
  蓝曦臣没有蓝忘机想象中的惊讶,反而是好像早就知道:“你好,请进。”
  温若寒搂着蓝启仁的腰,大步走进去。
  “哟,大美人来了!”魏无羡见到温若寒眼睛亮了一下,毕竟温若寒现在是他最敬佩的人,居然可以拿下蓝启仁。
  温若寒对他笑了一下:“你好啊,阿羡。”
  魏无羡从沙发上蹦哒起来:“诸君,我介绍一下!这位大美人!是我们!敬爱的!叔父!的!男朋友!”
  诸君:雾草魏无羡你是在开玩笑的对吧!
  接下来的半小时,诸君尽量相信了叔父居然有男朋友!然后他们又听到一个震惊的消息,他们两个也要结婚了!
  然后他们一群人就准备组团去结婚了!完结撒花!!!!
  明天开新文,之前点梗那些会尽量写的!我想虐一发爽的但是结局是he的!就那种先虐后天,诸君有建议可以留言√话说群里开车了,温启,曦澄,晓薛,想看的进去,群号在26章那里,最后,爱各位小天使的支持,新坑即将来临!
  

评论(30)

热度(12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