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魔道小攻追妻记【二十七】

    大家吃饱喝足懒得收碗,各回各房,房内情况各异,
  忘羡
  魏无羡难得喝醉,挂在蓝忘机身上放声高歌:“那就是!青藏!高!!!!!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原!!!!!二!二哥哥!我!我唱的好听吗!”
  蓝忘机还沉浸于自己头上两顶小绿帽中。
  “二哥哥!”魏无羡不高兴的大喊。
  蓝忘机抬眸看他:“甚好。”
  魏无羡终于开心了:“那,那我继续唱!呀拉锁!!!那就是!!!”
  蓝忘机把他按在床上:“羡羡。”
  “诶??怎么,怎么啦,你不喜欢吗?”魏无羡迷迷糊糊的看着他。
  蓝忘机沉默了许久,开口:“我,比金光瑶高。”
  魏无羡盯着他,还没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然后他就睡着了。
  蓝忘机:。。。我也比姐姐高?
  聂瑶
  金光瑶其实没醉,是在装醉,不然他怕是明天别想站起来。
  聂明玦看着装睡的金光瑶,沉声开口:“自己起来,不然后天你也别想起来。”
  金光瑶虎躯一震,默默爬起来。
  “你和魏无羡怎么回事?”
  “大哥!是他撩我!但是我拼死反抗誓死不从!”金光瑶快速的开口!
  然后他就看到聂明玦笑了,要知道聂明玦笑的频率可是和蓝忘机差不多的!金光瑶一时不慎被美色迷惑。
  “那他有没有亲过你?”聂明玦低沉的开口,充满磁性的声音很是好听。
  “有,有啊。但是只亲了脸!”大哥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聂明玦摸了摸金光瑶的脸:“这样啊,看在你自己交代的份上,今晚我们少做一次,六次就好了。”
  金光瑶:???
  晓薛
  薛洋醉的比较厉害,但是他醉了不睡觉也不闹,就是吃糖。
  “糖!糖!”晓星尘把糖放在手心里不给她,薛洋不满的去掰他的手。
  晓星尘搂着他:“洋洋,我和阿澄,谁好?”
  薛洋迷迷糊糊的看着他:“星星好,小星星最好了!我要糖!”
  晓星尘满意的给了他一颗糖,又开口:“那谁对你最重要?”
  薛洋想都不想的开口:糖呀!
  晓星尘:怎么办我好想杀了全部的糖。
  曦澄
  “喂,你看盯着我干嘛?回你房间去睡去。”蓝曦臣和江澄这边就比较神奇,两个人坐在一起半小时,大眼瞪小眼。
  蓝曦臣也不走,一直看着他。
  江澄被他看的受不了,扭过头别扭的解释:“魏无羡刚才瞎说的,没那回事!”
  蓝曦臣嗯了一声,不知道什么意思。
  江澄把被子盖头上:“行了说清楚了我睡了你出去吧。”
  他本来说说而已没想到蓝曦臣真的走到门边。
  江澄抓紧被子,蓝曦臣你要是真出去我就把你腿打断!
  然后他就听“咔嚓”一声,蓝曦臣把门锁了。然后又走回来。
  江澄看他没出去,心里有些小高兴,还算有点脑子!
  “啊!蓝曦臣干什么!!!!”江澄的被子忽然被丢开。
  蓝曦臣俯身:“干你。”
  【话说车那个,大部分人都是看晓薛啦,还有什么想看的快留言,揉揉小天使们。进群的看上章有群号】
  
  
  
  
  

评论(66)

热度(107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