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魔道小攻追妻记【二十六】

  前方搞事!【群号码在下面。】
  晚上大家为了庆祝复合的复合,求婚的求婚,决定一起吃个饭,江厌离下厨,金光瑶蓝景仪给她打下手,其他人禁止入内搞事。
  魏无羡和薛洋被自家老攻盯着,一旦靠近立刻抱回去。
  饭做好了大家吃着吃着魏无羡就吵着要喝酒,喝完了就开始互抖黑历史。
  “大哥!师叔!我和你们说啊!澄澄他以前!以前还想上洋洋来着!两个人差点就搞一起了!”魏无羡喝的有点多了,连几个人约定好不能说的事情都说出来了。
  蓝曦臣:。。。
  晓星尘:。。。
  这是在几个人刚认识的时候,江澄第一次见到薛洋,薛洋躺在床上打游戏,打的开心了一直笑,两个小虎牙特别可爱,江澄当时都快被他萌化了,后来薛洋说话的声音也软软的,还问他要糖吃,简直就和他小时候养的小奶狗一样。薛洋也挺喜欢江澄的,觉得他虽然看起来很高冷但是实际上是个闷骚,而且还会带他买好吃的!两个人那段时间差点搞一起,but!这时候蓝曦臣和晓星尘出现了,两人瞬间从未来男友变成了闺中密友!
  薛洋拍了一下桌子,红着脸站起来:“那,那又怎样,你,你以前还,还不是想上瑶瑶!”
  蓝忘机:。。。
  聂明玦:。。。
  这事也是发生在刚认识的时候,那会魏无羡还没弯,特别喜欢漂亮小姐姐,本来在看小妹妹看的开心,忽然人群中走出一个金光瑶,妈耶魏无羡当时就被瑶瑶美貌征服了,堪称校花啊,可惜了是个带把的!后来两个人成了宿友,瑶瑶又帮他洗衣又帮他做饭,说话还特别温柔,跟只会虐待他的澄澄形成鲜明对比!于是他就弯了。金光瑶那时候也对他有点意思,毕竟魏无羡也挺帅的,还挺风趣,大家一个屋檐下天天眉来眼去的。but这段本来要发展的基情又变成闺蜜情。
  四个小攻默默的把自家受抱到怀里:回去再教训你!
  蓝景仪喝了一杯已经醉了,靠在聂怀桑身上傻笑着:“像我,我就不会,我,我就喜欢怀桑桑。”
  聂怀桑一听,心花怒放,恨不得马上抱着他回房。
  “我也喜欢思追!”喝醉了的金凌不服气的大喊。
  蓝思追捏了捏他的脸:“我也只喜欢你。”
  金子轩:怎么办我在一群gay的包围中我好害怕,瑟瑟发抖抱紧媳妇。
  “金子轩!我和你说!师姐姐!以前!是!是要嫁给我的!你小子运气好让给你了!你!你要是对不起姐姐!我和澄澄一定把你肾打爆!”魏无羡忽然站起来指着金子轩开口。
  江厌离无奈的笑了笑:“好好好,子轩不会的,羡羡乖,坐下去。”
  金子轩:我媳妇从头到尾都是我的!!!!
  蓝忘机:为什么我觉得我头上的绿帽有两顶?
  魏无羡之所以会说这个,其实是是因为之前,江厌离先喜欢金子轩,但是金子轩对她没什么感觉就拒绝了她,主要是那时候还说的特别难听,还和魏无羡打起来了。江厌离就不想理他了。但是过了两天,金子轩就后悔了,天天有事没事就问江厌离在哪里,魏无羡先发现了这一点,就很生气。然后四处传播江厌离以后和他结婚某些姓金的就别想了!后来江厌离知道了也没反驳,这样子金子轩就慌了呀,然后一时激动就在高三誓师大会的时候冲上去抢过校长的话筒,对着江厌离表白。后来就开始追江厌离,然后两个人就在一起了,虽然在一起了,但是魏无羡还是喜欢拿以前他和江厌离要结婚的假消息拿出来骗骗金子轩。
  【人够啦,群也弄了,群名来自于灵魂写手的凝视,群聊号码:735838004,然后应该晚上八点时候发出去,小伙伴们现在可以加入啦,欢迎小伙伴们来!群设置问题,答案就一个字:是
  还有,我会写三对cp,肯定有一对温启,剩下的两对你们选,还有场景什么的也可以说,从人气最高的里面挑,截止到下午四点半,然后晚上八点发√
  
  
  
  

评论(71)

热度(127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