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魔道小攻追妻记【二十五】

    不小心沦为进展最慢的晓星尘冥思苦想了几晚,心里忽然有个主意。
  “干啥呀,神神秘秘的?”薛洋被晓星尘蒙着眼睛带到一个屋子里,有些蒙圈。
  晓星尘牵着他的手,小心翼翼的走进房间里。
  “emmm糖果的味道!”薛洋一进房间里就闻到了糖的味道,瞬间整个人激动起来。
  晓星尘慢慢的解开他眼睛上的布带。
  “雾草!!!糖糖糖!!!”薛洋睁开眼睛看到一床的糖果,眼睛立刻发光,要扑到床上。
  晓星尘拉着他的手不让他扑过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晓星尘你放手!!”薛洋洋此刻心里只有糖。
  “和我复合。”晓星尘忐忑的开口,不知道这个方法有没有用。
  “好好好。”薛洋此刻心里只有糖。
  晓星尘见状大喜,趁热打铁:“和我结婚。”
  薛洋猛点头:“好好好!”
  晓星尘简直都要飞起来了,趁热打铁掏出戒指,往薛洋手上一带,放开他了。
  薛·忽然被骗婚·洋此刻还没反应,高兴的像个三百斤的狗子扑上去吃糖。
  吃到第十颗的时候忽然发现:emmm怎么有戒指???
  。
  “聂明玦,给我煮芋圆,快去!”有些人一戴上戒指,说话都敢呼来喝去的,比如某瑶。
  那聂总当然是去给他煮啊,但是去之前还是要先亲亲摸摸一下,这时候,金子轩进来了,碰巧看到聂明玦压在金光瑶身上。
  金子轩:mmp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金光瑶比金凌稳多了,发挥了戏精的本质,冷静的让聂明玦起来先出去,然后对着金子轩开口:“哥有事吗?”
  金子轩看着弟弟如此淡定也不想打他脸:“你嫂子问问你想吃什么,你病刚好她给你做。”
  “都行,我不挑!”
  “好。”金子轩说完,纠结了一会又开口:“瑶瑶,毕竟病刚好,节制点,听哥哥的话。”
  金光瑶面不改色的开口:“哥哥其实我是上面那个!”
  金子轩一脸复杂的看着金光瑶,傻弟弟,说这种一听就是在藐视他智商的话。
  金光瑶自动忽视他的复杂,继续面不改色。
  。
  “怀桑,你干嘛呢?”蓝景仪一脸懵逼,一觉醒来,发现聂怀桑正在拉他的胖次???
  聂怀桑冷静的开口:“我刚才看到上面有虫子。”雾草为什么醒的这么快!差一点点就可以摸到景仪白嫩的小屁股了!
  蓝景仪看了看,很是不解的开口:“诶你是怎么隔着裤子看到我胖次里面的虫子的呀?”
  “因为裤子也有,所以我看看胖次有没有。”来自戏精的回答。
  蓝景仪对聂怀桑的话一般都是深信不疑的,也没有去穿裤子,穿着胖次就站起来上厕所,挺翘的小屁股看的聂怀桑心痒痒的,为什么要穿四角的呢!!
  “怀桑怎么啦?”蓝景仪出来看到聂怀桑一脸闷闷不乐,坐在他腿上。
  聂怀桑看着他莹白如玉的腿,咽了咽口水。妈耶接下来一年半要怎么活,要不然直接上吧,反正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对啦对啦有很多小天使想开车,但是我发的链接你们都看不见,所以我想建立一个群,到时候弄成文档发里面,很多人可以看到,而且大家可以一起聊骚一起玩,如果不嫌麻烦想这样的话在下面留言临临总攻√,超过五十个人我就去建立,没有的话就算啦揉揉√】
  
  
  

评论(111)

热度(112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