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魔道小攻追妻记【二十四】

    “你们也可以去送戒指。”聂明玦开始传道。
  蓝曦臣和蓝忘机对视几秒,蓝曦臣无奈的开口:“我和忘机怕他们两个把戒指拿去卖了。”特别是魏无羡,就算江澄不卖,魏无羡一定会煽动他一起卖。
  “送戒指不如送他一屋子糖。”晓星尘无奈的开口,真是世间万物在他眼里都比不过一颗糖。
  “阿凌,怕是会买一个贵十倍的还给我。”蓝家是有钱,但是也还是比不过金家。
  “景仪太小了emmm,毕竟未成年。”聂怀桑幽怨的开口。蓝景仪虽然和蓝思追他们同年级,却比蓝思追他们小了一岁半,蓝思追他们今年成年,蓝景仪还有一年半呢。
  聂明玦一脸严肃,内心:怎么办忽然好得意啊哈哈哈哈就我一个人成功了啊哈哈哈哈哈!
  。
  “宋官人,奴家要吃冰淇淋嘛!”阿箐日常求吃冰淇淋。
  宋岚这次是绝对不会给她了:“月事来了还敢吃?”
  阿箐努力让眼睛带点泪花:“没事的嘛,一点点,一点点好不好。”她也知道不能吃,但是冰淇淋对他来说就像薛洋对他的糖一样,一天不吃就难受。
  宋岚把她抱到自己怀里,拿着热水袋给她暖肚子,语气难得柔和一点:“乖,不吃,好了再吃。”
  阿箐在他怀里动来动去:“就一点点嘛!!!一点点!”
  宋岚闭上眼睛假装听不到。
  阿箐见状爬起来,在宋岚耳边吹气,宋岚就怕这个。然后她这下彻底玩火了。
  “阿箐,等你月事过了,我们就做。”
  阿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宋岚哥哥我错了我未成年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蓝教授,我们学校来了个新生,麻烦您单独带一下。”哪怕是校长,对着蓝启仁都毕恭毕敬。
  蓝启仁有些不解,哪个学生敢单独让他带?
  “就是他了。”校长对着前方高挑的身影说道。
  那个人听到后面的动静转过来:“你好呀,蓝老师。”
  蓝启仁手握成拳,温若寒!
  “你们熟悉一下,我就先走了哈。”校长带着几分敬畏的说完,走了。
  等他走后,蓝启仁上去面色不善的开口:“你来干什么!”
  “蓝老师,我当然来上课的呀。”温若寒搂着他的脖子开口。
  蓝启仁把他拉到自己的办公室:“别闹了,快回去,你自己没有事情办么?”
  温若寒拉着他坐到沙发上:“有啊,把你追回来不是就是大事吗?”
  “我们不是已经。。。”蓝启仁刚想说和好但是又停住了。
  “不是已经什么呀?蓝老师你快说呀!”温若寒欣喜的开口。
  蓝启仁扭过头不看他:“总之你快点回去,你的公司还等着你。”
  看到不说了温若寒有些失望,但也不想逼他,靠在他身上懒洋洋的开口:“公司要是时时刻刻都要我,那我请员工的意义是什么?再说了,倒闭了不是有蓝老师可以包养我么。”
  蓝启仁纠结着不知如何开口,说真的他也想时时刻刻和温若寒腻在一起,但是毕竟大家都要工作的。
  “蓝老师要是不让我留在这里,我就去找别的老师带我,我刚才看你们学校的一个老师就不错,个高漂亮。”温若寒开始用激将法。
  “你留下来!但是只能留一个月!”蓝启仁快速的开口。
  一个月够了,温若寒点点头。
  “还有。”蓝启仁忽然有些犹豫着开口。
  “嗯?”温若寒好奇的看着他。
  “你,你不可以看别人。”
  

评论(16)

热度(112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