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魔道小攻追妻记【二十一】

  金子轩:儿子你在说你和他不认识之前麻烦你先让他从你身上下来。
  “子轩,阿凌怎么叫的这么大声,怎么了?”江厌离闻声而来。
  金凌推开蓝思追:“麻麻麻麻不是你看的那样的!我们啥都没干QAQ!”
  江厌离也被吓到了,但很快恢复过来,温柔的开口:“没事,阿凌,这位是思追吧?”
  “是的,麻麻爸爸好,啊不是,伯父伯母好QAQ。”蓝思追也被吓到了,叫错人。
  。
  “emmm瑶瑶,我听他们隔壁的人说聂明玦出去一个早上没回来,你不去看看?”薛洋收了聂怀桑的一大袋糖果,来帮聂明玦美言几句。
  金光瑶一边在淘宝刷着增高鞋垫,一边回答:“哦,管我什么事。”
  薛洋摸了摸自己口袋里的糖果,讨好着开口:“虽然聂明玦是个大猪蹄子很不是人,但是他对你真的不错呀,瑶瑶你不考虑和他那啥吗?”
  “不考虑。还有把怀桑给你的糖还回去,我明天给你买更多。”金光瑶立刻回答。
  薛洋一听立刻点头:“好呀好呀!”这样子不仅不用劝瑶瑶而且还有好多小糖果!高兴!
  他出去之后,金光瑶放下手机,看了一眼外面的天色,不知道在想什么。
  。
  和魏无羡他们吃完饭之后,蓝启仁找了个借口把蓝忘机拉出去,留下魏无羡和温若寒两个人在房间里。
  “那个什么,我就八卦一下没有别的意思,叔父他在床上的时候是不是特别生猛啊。”魏无羡一脸求知欲强烈的样子开口,他是真的就八卦一下,因为蓝忘机蓝曦臣这两个人都特别厉害,那蓝启仁应该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吧。
  温若寒故作娇羞的开口:“阿仁是很厉害啊。”要一晚上第二天还是能下地。
  雾草还真是!看不出来叔父看起来这么瘦弱的人也那么厉害。“是你追叔父还是叔父追你的啊?”
  “我追他,毕竟阿仁比较害羞。”不是我追他估计他早就跑了。
  魏无羡一脸少年你要想清楚的样子看着温若寒:“我和你说蓝家规矩超多的你可要想清楚,几千条,而且一半的规矩都是叔父写出来的,你就知道他这个人有多严肃无聊。”
  “无妨。”在你们面前严肃无聊才好。
  魏无羡一脸敬佩:“你对叔父真的是真爱。”
  。
  “忘机,此事,先不要和家里人说。”虽然没有魏无羡,但是蓝启仁感觉自己在蓝忘机面前也抬不起头。
  “。。。嗯。”蓝忘机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蓝启仁一脸复杂:“我和他其实还不一定。”
  “。。。嗯。”不一定叔父为何要和人家手牵手看电影。
  蓝启仁看了自家侄子质疑的眼神,也觉得自己有些欲盖弥彰。
  “叔父,此事,无妨。”蓝忘机终于主动开口,尝试学他哥哥安慰一下叔父。
  他不说还好一说蓝启仁更尴尬,当初他有多反对蓝忘机和魏无羡,他现在就有多尴尬。
  要连读十六天emmmm可能不能多更啦不好意思,回来会更的揉揉emmm话说小天使们快来拯救吃土临临么么么!
  
  
  
  
  
  
  

评论(18)

热度(116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