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魔道小攻追妻记【十八】

  临临明明更新了还掉粉QAQ难受!
  第二天早上,大家看到蓝曦臣从江澄房里走出来,魏无羡十分淡定的喝了口麦片,打算要不直接和蓝忘机跳过试用期算了。
  “曦臣,留下来吃饭吗?”江厌离刚端着早餐出来,微笑着开口。
  江澄特地穿了个高领挡住昨晚的痕迹,推了推蓝曦臣:“让他滚回去吃去!”以蓝家人的作息时间,他早就醒了!就是故意不出来,等到大家都在才出来。
  蓝曦臣搂着江澄的腰:“好啊,谢谢姐姐。”
  江澄瞪了他一眼:“这是我姐姐!!”
  “师姐姐是我的!”喝麦片的魏无羡开口。
  “好好好,澄澄不可以没礼貌,带着人家坐下去,我去叫他们吃饭了。”江厌离温柔的开口。
  魏无羡看了看四周,金子轩不在,故意开口:“姐姐,金子轩是不是肾虚,日上三竿还不起来,男人,过度劳累,爬都爬不起来!”
  江澄:“附议!”
  刚出去给江厌离买姨妈巾回来的金子轩:。。。你们终于对我这只小猫咪下手了。
  江厌离轻轻的敲了一下魏无羡的脑袋:“不许胡说,他去买东西了。”
  “咳。”某只小猫咪忍不住开口。
  魏无羡回头,看了金子轩,假装自己刚才什么都没说:“诶师姐姐这个麦片好好喝羡羡还要!”
  “等下给你弄,乖。”江厌离脸色微红的接过金子轩手中的东西拿到房间里。
  江厌离一走,魏无羡江澄金子轩三个人立刻眼神斗争起来,不开口是怕声音太大等会吓到江厌离。
  江澄and魏无羡:眼神攻击,臭男人!骗我姐姐!
  金子轩:死基佬!不许动我的厌离!
  蓝曦臣:我应该怎么办QAQ
  。
  “洋洋,你拿了蛋糕,好歹陪我坐一会吧?”晓星尘把蛋糕给薛洋之后,主动开口。
  薛洋抱着蛋糕:“不要!”虽然是有一咪咪想复合,但是!只有一咪咪!一咪咪!
  晓星尘拉住他的手:“我今天做了双份的蛋糕,陪我坐一个小时另一份也给你,不然我就自己吃了。”
  “哼!”薛洋哼了一声,走进了晓星尘的房里,我是为了蛋糕,又不是为了你!
  晓星尘唇角勾起,跟了进去。
  薛洋进去了直接坐床上就开始吃蛋糕,以前晓星尘从来都不让他在床上吃东西,可是他偏偏就是要!
  晓星尘坐在他旁边,没有开口说他什么,拿了张纸给他擦了擦嘴角:“小傻子,都吃饭脸上了。”
  。
  “喂,阿瑶?”早上起来,拿着手机纠结了许久的聂明玦终于还是选择打电话给金光瑶。
  金光瑶也没挂断,淡淡开口:“有事?”
  聂明玦看了一下自己手中的草稿纸,紧张的开口:“你今天有空吗。”
  “没有。”金光瑶直接拒绝。
  聂明玦有些失落,但还是开口:“阿瑶,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五周年,我在学校等你。”
  “我不会去的,你别等了。”金光瑶也不想继续说,直接挂断了电话。
  
  
 
  
  
  
  
  
  

评论(21)

热度(120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