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魔道小攻追妻记【十七】

  “你在干什么!”江澄赶紧从床上跳下来给他开门。
  蓝曦臣进来之后直接把人按床上亲,思追说得好,不把人亲迷糊了等会肯定又把你赶回去。
  “唔!!!”江澄挣脱不开蓝曦臣,只好乖乖躺着让他亲,过了一会江澄就迷迷糊糊了,连自己衣服什么时候被脱都没反应过来。
  等他反应过来,两个人都一丝不挂了。
  “你!!你出去!”江澄恼羞成怒的扯着被子盖在自己身上。
  蓝曦臣薄唇勾起:“我就这么出去,等会我可被别人看光了,你不心疼啊?”
  江澄推了他一下:“不心疼!出去!”
  “好。”蓝曦臣还真的站起来向外面走去。
  精致的锁骨,修长的双腿,还有腹肌。江澄看着看着,感觉自己很想流鼻血。“你!你站住!”这种尤物可不能便宜别人!
  “好好好。”蓝曦臣立刻走回来,骨节分明的手摸了一下江澄的唇:“你真的不想要我吗?”
  。
  “你怎么才下来,我都等你好久了。”温若寒把蓝启仁拉上车,幽怨的开口。
  蓝启仁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只好应付:“忙。”其实他是故意的,他是还喜欢温若寒,温若寒也和他解释了以前的事情,但是他还是不能那么快的就和他继续像以前一样。
  温若寒也知道他在想什么,也不想操之过急,换了个话题:“想吃什么?”
  “都好。”蓝启仁心不在焉的回答。
  温若寒咬了一下他的唇:“和我在一起,不许想别的事。”
  “没有,累了而已。”蓝启仁闭上眼睛,靠着椅座。
  温若寒把他抱到自己腿上:“那我们回家吃,吃完洗澡就睡觉。”
  蓝启仁靠在他身上,迷迷糊糊的点点头,睡着了。
  他是闻着一阵香气醒的,看到旁边的小纸条:出来吃饭
  蓝启仁穿上给他准备好的拖鞋走了出去,然后他就怀疑自己是不是瞎了,做饭的是温若寒??
  温若寒听到后面的动静,放下锅铲,过来亲了他一下:“醒了?饿了吧,看,我做的都是你喜欢吃的。”
  蓝启仁不可置信的开口:“你会做饭?”当初温若寒和他在一起,别说做饭了,芹菜和青菜都分不清!
  “为你学的,是不是要奖励我?晚上一起洗澡?嗯?”温若寒的手不安分的在他身上摸来摸去。
  蓝启仁玉脸一红:“别闹,吃饭!”
  温若寒在他耳边开口:“好,吃完吃你。”
  蓝启仁推开他坐到椅子上,温若寒进去拿碗筷,然后只拿出了一副碗筷。
  “你干什么!”蓝启仁羞赧的开口,他知道温若寒要干什么了。
  温若寒一脸无奈的开口:“最近经济危机,家里只有一副碗筷。”
  “你!我自己进去拿!”蓝启仁站起来走进去。
  温若寒也没拦他,反正所有的碗筷都被他撤走了。
  蓝启仁看了看厨房,还真是一副碗筷都没有,走了出来:“你!你故意的!”
  温若寒把他拉到怀里:“我就是故意的,怎么了?两个人吃一副就好了,不然还有多洗一副碗筷多麻烦。”
  
  
  

评论(36)

热度(119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