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魔道小攻追妻记【十六】

    金子轩也不想多提,叹了口气:“也好,你早点回归正道找个女的,对你以后好。”
  金光瑶笑了笑:“是吗,那你现在可在一个邪道窝里,小心出不去。”
  金子轩耸耸肩:“有厌离了别说男的,女的我都不会多看一眼。”
  金光瑶毫不留情的戳他黑历史:“当初嫂子追你,你也说不会看她一眼。”
  金子轩:。。。干嘛这样对我这个小猫咪。
  。
  “你成功了?”聂明玦知道蓝曦臣拿下江澄,蓝忘机得到魏无羡的试用期,晓星尘给人家送蛋糕人家还吃了,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不会真的只有他进度最慢吧??
  蓝曦臣同情之中有带着一咪咪的得意,拍着聂明玦的肩膀开口:“其实大哥你努力点,你也可以的。”
  陷入沉思的聂明玦。
  “恭喜你啊。”晓星尘对着蓝曦臣开口,眼中写满了求教二字。
  蓝曦臣把蓝思追教自己的方法告诉晓星尘和聂明玦。
  顿时两个人都陷入沉默。这个,很有难度啊。
  对晓星尘来说可能容易点对聂明玦来说可能很难。
  “可行。”蓝忘机在一边开口。
  连蓝忘机都这么说了那肯定很有用啊但是怎么用啊!!
  。
  “怀桑,你不想点办法帮帮大哥嘛?”蓝景仪洗完澡,一边让聂怀桑给他吹头发一边问。
  “不用不用。”聂怀桑心里满是蓝景仪,早就把他大哥忘到天边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景仪头发好软!!
  蓝景仪扭过头:“大哥那个老干部的情商,很难啊,你看我叔叔他们都成功了。”
  聂怀桑在他脸上咬了一口:“没事,我管好你就好了。”
  蓝景仪搂住他的脖子:“可是要是不帮大哥,我怕他反对我们诶。”
  “emmmm那好,我想想嘛。”聂怀桑也怕聂明玦有事没事就找他过去晨跑,大早上不和媳妇一起亲亲抱抱举高高,出去跑什么啊,单身狗。
  蓝景仪亲了他一下:“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聂怀桑在别人面前傻乎乎的,在蓝景仪面前可不一样,蓝景仪知道他的能力。他要是真傻也不可能这么快就拿下蓝景仪。
  。
  “喂,澄澄。”江澄不让蓝曦臣过去找他,蓝曦臣只好打电话。
  江澄抱着咸鱼抱枕不停的锤着,没好气的开口:“干什么啊。”
  蓝曦臣声音里满是温柔:“想你了。”
  江澄听他的声音很没志气的红了脸,但是嘴上还是没好气:“早上才刚见过,想什么啊。”
  “我也不知道,但是就是想你了,我好想见你。”
  这种话让别人说出来江澄会觉得那个人是个智障,但是让蓝曦臣说,江澄莫名就觉得,很撩。但是现在一定要守住,虽然和好了但是不能好的那么快。
  “你,你早点睡吧,你要是今晚敢从我家门口出现我就打断你的腿!”江澄匆匆说完挂断了电话,扑进被子里揉了揉自己的脸,为什么这么烫啊!!!
  十分钟之后,本来江澄已经快睡着了,结果听到一阵敲击声,迷迷糊糊抬头一看,吓得整个人都清醒。为什么蓝曦臣会出现在窗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6)

热度(12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