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魔道小攻追妻记【十三】

     前方高能!ooc严重!【话说再次感谢买东西的妹纸mua!还有涨粉的兴奋√等会应该还有更!妹纸们喊临临总攻就更诶嘿嘿嘿嘿!】
  好不容易送走了聂明玦,晓星尘又来了,对他金光瑶也没什么好脸色,毕竟薛洋是他心头宝,又在晓星尘那里受了不少委屈。
  他对晓星尘没好脸色,晓星尘可不敢对他没好脸色,毕竟要拿下薛洋,还得金光瑶帮他美言几句。
  “这个麻烦帮我给洋洋,麻烦了。”晓星尘递上自己做的蛋糕。
  金光瑶本来想直接拒绝,但是看了看那蛋糕又犹豫了,薛洋可是很喜欢这款蛋糕的,犹豫再三还是接过来:“嗯。”
  。
  “阿凌,想不想我?”蓝思追好不容易从一群单身狗的压迫中逃出来,偷偷就进金凌的房间就抱着他。
  金凌脸色微红,别开脸:“不想。”
  蓝思追在他精致的小脸上亲了一下:“没事,我想。”
  金凌脸色更红了,但是也没有想以前一样骂他不知羞。
  “阿凌,他们大人这样子我们也不好受,要不我们帮帮他们?先帮你舅舅?”
  金凌坐在他腿上:“怎么帮啊?怎么回事他们又不告诉我们,而且,你看舅舅那个样子多难弄啊。还不如去搞定魏无羡。”
  蓝思追思考了一下:“其实我觉得,要搞定你舅舅,不难。”
  金凌撇撇嘴:“你可能是没见过舅舅犟的样子,真的十头牛都拉不回来。”
  蓝思追: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叔叔臂力堪比二十头牛。
  。
  各位小攻各种行动,只有蓝忘机还在房间里思索要怎么办,昨晚蓝思追教他们的方法,他不知道该怎么用。
  蓝忘机面无表情,实际上愁眉苦脸的盯着怀里的兔子半天后,决定实行魏无羡以前的办法,以前魏无羡怎么追他的,他就怎么追回来。
  但是,想想就好羞耻啊。。。
  emmm羡羡以前爬窗户送情书,要不然,我也去爬?
  蓝忘机又犹豫了半天,决定爬就爬了。
  于是当魏无羡看到蓝忘机面无表情的出现在自己窗口外面的时候,吓得把手机一扔,连忙去给蓝忘机开窗户:“你他妈不要命了?这是五楼!”
  蓝忘机没有开口,从口袋里掏出一封信递给魏无羡。
  魏无羡没有接过,剑眉挑起:“怎么,学我?”
  “嗯。”蓝忘机看起来面无表情,要是蓝曦臣在,就可以看出弟弟脸上的紧张害怕。
  “免了,你回去吧。”魏无羡是想和他复合,但是也不想这么快,还是再想想,不然不知道以后要闹多久。
  蓝忘机眼神黯淡下来,把信放在桌子上,走到窗台边打算爬回去。
  魏无羡拉住他:“喂你不怕死啊?你。。!”
  蓝忘机反手抱住他,把头埋在他的肩膀处。
  “喂你放开,不知道我们分手了。。。喂。。你,你哭了?蓝忘机??”魏无羡本来想挣脱开,但是感受到自己肩膀那里有些湿润,忽然僵住。
  蓝忘机是真的哭了,小声的开口:“我,我知道错了,你别生气了,我真的,真的知道错了。”
  
  
  
  
  
  

评论(38)

热度(141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