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魔道小攻追妻记【八】

    “洋洋,一起走走吧。”晓星尘温柔的开口。
  薛洋开口反问:“你见过两分手的还一起走的?”
  “所以我们了弄个先例,而且洋洋,你最喜欢的那家蛋糕店现在搬移了,你和我走一段路我就告诉你在哪里。”晓星尘开口引诱。
  薛洋本来想很有出息的拒绝,但是那家蛋糕店是真的很好吃啊QAQ!而且是独家的,只有那一家!
  薛洋虽然屈服于蛋糕势力,但是还是不开口,两个人一路上就一直是晓星尘在说,薛洋偶尔回两句。
  到达门口的时候薛洋终于主动开口:“那个蛋糕店在哪里?”
  晓星尘唇角勾起:“被我买下来了。配方也在我手里,你要是想吃我天天给你做。”
  薛洋打开门,大喊一声:“我才不吃!”然后就关上门。
  “洋洋,你终于回来了,他们都不知道去哪了!”魏无羡听到开门声,抱着兔子从房间里跑出来。
  薛洋看着他怀里的兔子惊奇的问:“哪里来的兔子?刚才不是还没有吗?”
  魏无羡有点尴尬的开口:“刚才蓝忘机给我的,我们以前养的。”
  薛洋逗了一会兔子,有些纠结的开口:“emmmm,羡羡,如果他来找你复合,你会答应吗?”
  魏无羡的手顿了一下,接着若无其事的开口:“他刚才是说复合,我拒绝了。”
  薛洋抬起头:“羡羡,你和他到底怎么回事,我们三个是因为什么大家都清楚,就你的大家到现在都还不太知道。”
  魏无羡戳了一下兔子,有些沉闷的开口:“其实是我自己作,我那时候脑袋进水了,不知道为什么非想着和他结婚。”
  薛洋歪着脑袋:“结婚?他不同意?”
  魏无羡继续戳兔子:“也不是他不同意,是他叔父不同意,然后他叔父身体不太好,那天被他气到了就晕过去了,结果蓝忘机和他说不会和我结婚,刚好被我听到了。后来我就我和闹了一下,然后就分了。”
  薛洋叹了口气:“你觉得为这事分值得吗?”
  “没有什么值不值得的,分就分了,我已经也知道这理由很傻,但是我听到他和他叔父保证说不会和我结婚的时候,那感觉你是不会懂得。”
  薛洋靠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确实,每个分手的理由都很傻。但是羡羡,你肯定心里还想着他呢吧,反正我是还想着晓星尘,瑶瑶澄澄他们两个肯定也还想着。”
  魏无羡给兔子顺毛:“嗯,是还想着。老子追了他四年,和他在一起两年,不想才怪。”
  “那你觉得,咱们如果有复合的话,会是谁第一个?”薛洋靠在他肩膀上问道。
  魏无羡思考了一会:“瑶瑶吧,他之前可是为了和聂明玦在一起可以一个月喝十箱牛奶垫十个鞋垫的。”
  薛洋摇摇头:“那有些姓魏的之前还当众念情诗给蓝忘机呢!”
  “那你怎么不说你以前为了小师叔天天装病就为了让他陪你去医务室?”开始揭黑历史模式√。
  

评论(21)

热度(142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