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魔道小攻追妻记【七】

到学校了!所有回复明天回么么么。
    “叔叔叔叔!舅舅舅舅!阿凌想你们啦!mua!”金凌大老远的就冲过来,扑过去抱住两个人。
  身后的蓝思追有点着急:“阿凌你慢点!”
  “阿凌乖。”金光瑶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头。
  江澄也是一脸冷漠:“臭小子放开我,身上脏死了。”
  金凌委屈巴巴的放开江澄:“舅舅你这个坏人!我刚下飞机你就这样!QAQ!!!”
  后来的蓝思追慢慢的赶过来,对着金光瑶江澄恭敬的叫道:“叔叔好,舅舅好。”
  金光瑶点点头,江澄则依旧是一脸冷漠:“你和阿凌什么关系?叫我舅舅?”
  “他是我男朋友!舅舅不许欺负她!”金凌护崽一样把蓝思追护在后面。
  江澄很想告诉金凌别和蓝家的人在一起,但是看着侄子的脸还是说不出口。
  “思追,你回来了,这些年在外面还好吗?”不远处传来一阵文雅的男声。
  江澄头皮一麻,完了,蓝曦臣。
  “很好,谢谢叔叔关心。”蓝思追见到蓝曦臣也很是开心。
  蓝曦臣把眼光移到江澄身上,看了几眼收回来:“景仪呢?”
  金凌抢先开口:“叔叔好!景仪会情郎去了!”
  蓝曦臣点点头:“先别在这里说了,大家一起坐我的车回去吧?”
  “不用了,我自己有车,金凌瑶瑶我们走。”江澄冷硬的开口,说完转身就走。
  金光瑶示意金凌先不要问,对着蓝曦臣说一句:“那我先走了,二哥你带着思追回去吧。”
  金·忽然和恋人分开·生不如死凌一边走一边回头看蓝思追。
  。
  “坏东西!我等你好久了!不管不管今天你请客!”阿箐气鼓鼓的对着薛洋开口。
  薛洋挥了挥手:“好好好,我请我请,多大点事。”
  “不必,我还就好。”另一边的宋岚晓星尘走过来。
  薛洋看见晓星尘但是没什么反应,对着宋岚打了个招呼:“面瘫你不会和这个丫头在一起了吧?”
  宋岚点点头,阿箐叉着腰理直气壮的开口:“坏东西!我也有靠山了!”
  薛洋不甚在意:“哦那你很胖胖哟。”
  “道长你管管他!”阿箐条件反射的说道,说完之后意识到两个人貌似分手了,气氛尴尬了起来。
  晓星尘也没有接话,想给薛洋的咖啡加糖,没想到薛洋直接拿起来就喝下去了。
  薛洋简直快吐了,妈的苦死了。
  晓星尘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糖,放在他面前:“别闹,先吃了,不然你等会会难受。”
  薛洋没有理他,自己从口袋里掏出糖吃下去。
  阿箐看着气氛一度尴尬,只好开口缓和:“那个啥,我们打算以后都留在这里了,而且好像住的地方就是你们小区,到时候大家就可以一起玩了。”
  晓星尘点点头:“那大家有空就一起多聚聚。”说这话的时候,眼睛一直放薛洋身上。
  薛洋就当看不到,低头撕着糖壳。
  四个人闲聊了一会,阿箐找了个借口把宋岚拉走,留下晓星尘薛洋两个人独处。
  

评论(25)

热度(149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