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魔道小攻追妻之路【一】

    新文大概是这样,就是各个小攻把受惹生气了追回去继续骚的故事【重口味临临√】小虐吧,或者你们根本觉得不虐啊QAQ!写多少临临没决定,随心√。欢迎留言评论,小花花砸你!
  前方女装大佬,邪教出没!ooc严重!诸君,让我们开始吧QVQ!
  “从今天开始,这里!就是我们新宿舍!诸君!让我们忘掉那几个狗男人!重新开始!干杯!”金光瑶,薛洋,魏无羡,江澄四个人举杯大喊。
  说起来这四个人认识也是一段孽缘,大学在一个宿舍里四年,同时爱上隔壁宿舍四个大猪蹄子【你们知道哪几个的√】,本来以为八个人可以携手美妙共度一生,没想到flag立早了,四组情侣同时分手,四个小受难过之余,还是决定重新住在一起,反正人多互相照应。
  玩了一会,四个人开始分配任务:瑶瑶以后做饭,厨房贴上禁止魏无羡薛洋进入的纸条。江澄负责掌握家里财政,禁止魏无羡薛洋碰。家务活就让魏无羡薛洋两个人平摊了。
  魏无羡薛洋一挥手,表示odk,不就是弄点家务嘛!反正每次弄不好瑶瑶澄澄都会收拾的!
  江澄喝了一口饮料,淡定的开口:“魏无羡如果没完成家务,我就去买狗,至于薛洋,瑶瑶,交给你了。”
  金光瑶塞了一口小蛋糕到嘴里:“那就扣他的糖吧。”
  魏无羡and薛洋:QAQ怎么这样!!!!
  搞定了一切,四个人忽然有些相顾无言,虽然每个人看起来好像都特别无所谓,但是心里还是难受的不得了。
  “你们,是为什么分了啊?反正我是因为受不了他管我,有时候有些事情他甚至不会问缘由就会怪我。”薛洋开口,想起晓星尘,唇角勾起一抹似嘲讽又似不舍的笑。
  江澄看着手中的杯子,想起蓝曦臣温柔的笑,摇摇头:“说不清为什么,日积月累吧,两个人本来就不合适,他忍我也应该挺久的了,最后提出来,分手对谁都好。”
  金光瑶闭上眼睛,苦笑:“身份不同吧,他真的很好,但是我不想跟一个不会考虑我感受的人在一起。”
  魏无羡勉强扯出一丝笑,却坚持没多久:“谁知道呢。”他本来以为,所有人都分了他肯定不会分,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四个人安静颓废了一会,最后一齐站起来:“好了!从今天开始,不想他们了!我们肯定能找到比他们好的!”
  四个人相处了一个星期,心情也都不是那么差了,几个人仿佛回到大学那时候,工作完回来就各种互相调侃。
  “诶?隔壁好像来了新邻居,这几天一直在搬东西。”薛洋一边吃着布丁一边好奇的说。
  魏无羡一脸思春:“要是来四个帅哥就好了,我们几个一人一个。”
  江澄拿着草莓出来,一脸嫌弃:“啧啧,看你那点出息。”
  薛洋放下布丁去抓草莓吃,含糊不清的说:“我觉得羡羡这个想法可以,emmm,草莓好酸。”
  金光瑶拿着另一个碗出来,放到薛洋面前:“这个放糖了才是给你的。”
  

评论(19)

热度(210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