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蓝大求婚记【十四】

   诸君我放假啦,尽量多更,还有啦就是评论的话我虽然不能都回复但是我都会看的!看到特别可爱我也回复!好高兴大家评论,爱你们,mua!
   金光瑶那句话说完,空气沉默了五秒,聂明玦慢慢睁开眼睛,看着他,倒也没说什么。
  金光瑶此刻身上除了被子,连胖次【胖次,俗称内裤QVQ】都没有,光溜溜的贴在聂明玦身上。
  “明玦,好不好?”金光瑶贴在他身上撒着娇。
  聂明玦其实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了,但是为了以后还是忍住了,故意冷声开口:“那你以后还敢不敢说分手?”
  “不敢了。”金光瑶仿佛一只小奶猫一样,弱弱的说道。
  聂明玦翻身压住他,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给你些教训,不然以后你不长记性。”
  金光瑶唇角勾起,那这样,是不是就复合了!
  下一秒他就笑不出来了,聂明玦咬完他,在他的屁股上狠狠地拍了一下。
  金光瑶:。。。QAQ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疼啊!
  心里在大喊,但是为了聂明玦和他复合,还是没有开口。
  聂明玦打了几下,也舍不得再打了,把人抱在怀里,准备睡觉了。
  金光瑶有些踌躇的开口:“你,你不打算做什么吗?”他为了今晚能成功,都脱光了,聂明玦,,为什么没有反应。
  聂明玦揉了一下他的屁股:“我怕你明天起不来,放心,回去我会让你一个星期起不来。”
  金光瑶有些害怕,但是还是止不住的开心,把头埋在聂明玦的脖子那里。
  过了一会,聂明玦感到脖子上面有几滴小水珠,把金光瑶抱起来,发现他正咬着下唇憋着哭声。
  “怎么了?刚才打疼你了?”聂明玦有点着急的问道,他每次看到金光瑶哭都十分心疼,上次也是,如果不是金光瑶哭了,他还真不敢保证自己会怎么样。
  金光瑶把头埋进他的胸口,断断续续的说道:“怀桑,怀桑说,你,你要和那个女孩子在一起。我,我以为,你真的不要我了。”
  聂明玦哭笑不得,拍了拍他的脸:“那是怀桑骗你的,乖,不哭了,我可只对你硬的起来。”
  金光瑶抬头,精致的小脸上满是泪水:“他,他骗我?”
  聂明玦一边擦他脸上的泪水一边说:“当然啊,谁让你那么傻。这一切都是他干的,那个lisa,据说他的外国朋友,以前喜欢怀桑喜欢的不得了,后来怀桑拒绝她两个人就当了好朋友,怀桑叫他来演戏的,衬衫口红印也是怀桑弄得。还有,那个lisa也是个男的。”
  金光瑶:“。。。。男的???”
  聂明玦捏了捏他的小鼻子:“是啊,小傻子,怀桑之前就喜欢玩这些,后来被我禁止的,大男人扮什么女人,不过,你要是想扮,我还是想看的。”
  “聂明玦!他骗我!你也不和我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丢死人了,洋洋他们还看我哭了!丢死人了啊!”金光瑶崩溃大喊。
  聂明玦拍了拍他的脸:“宝贝,我看你很有精力啊,叫的这么大声,要不然,我们今晚试试?”
  金光瑶立刻安静如鸡:。。。聂怀桑反正我不会放过你的混蛋!
  

评论(25)

热度(7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