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蓝大求婚记【十三】

    夜幕降临,大家各自回房,金光瑶站在门口踌躇了好一会才进去,慢吞吞的走到里面,发现本来是两张床,忽然换成了一张。
  聂明玦正在浴室里洗澡,金光瑶犹豫了好一会,悄悄的拿起床上聂明玦的衬衫,把头埋在里面闻了好一会,才不舍的放下。金光瑶弯腰把衬衫摆好,却看到了衬衫领口上面的口红印。
  金光瑶愣了一下,僵硬的放下衬衫。心里仿佛有一块石头,压着他喘不过气。
  过了好一会,聂明玦出来了,也没有看金光瑶,把衬衫收进行李箱,拿起电脑工作。
  金光瑶进浴室洗澡,一进去就跪坐在地上,坐了20分钟才站起来,握紧拳头。
  过了一个多小时,金光瑶才开门,聂明玦已经躺在被子里,似乎是睡着了。
  金光瑶钻进被窝里,慢慢的向聂明玦移动过去,然后伸手抱住他:“明玦,我们复合吧,好不好。”
  “洋洋,我真的没看那个女孩子,你别生气好不好。”晓星尘尝试解释。
  薛洋一边看着电视一边故作不经意的说:“关我什么事,我们又没和好。我又不是你男朋友。”
  晓星尘现在十分头疼,好不容易把人差不多快哄回来了,怎么又出事了。
  “洋洋,我真的没有,我只看你一个人。”
  “今天蓝曦臣穿了什么衣服?”薛洋扭过头问道。
  “衬衫黑裤啊。”晓星尘不解的回答。
  薛洋把头扭回去:“你还说只看我一个人,再见!”
  晓星尘:。。。
  “澄澄,你听我说,我真的没看那个女的!”蓝曦臣正跪在床上,三个手指指天发誓。
  江澄虎着脸看他:“那怎么的你还想看她啊?”
  “我我我这不是解释吗QAQ!”蓝曦臣欲哭无泪。
  江澄捏住他的脸:“怎么的你觉得我会像那些妒妇一样怀疑你吗!”不怀疑,才有鬼!妈的那个女的胸都快比老子头大了!
  蓝曦臣:QAQ不会你干嘛刚才不理我。
  “二哥哥!你说!那个女生好还是我好!”魏无羡坐在蓝忘机腿上,不停扭动着。
  蓝忘机没有一丝迟疑:“你。”
  “诶嘿嘿嘿嘿二哥哥最好了,爱你,天天w!”
  “好。”
  所以说我就是故意停在聂瑶哪里卡着的hhhhhh!在车上尿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1)

热度(7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