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蓝大求婚记【十一】

开车,是不可能开车的hhhh明天就要去学校了,一个星期不能更,等会写个聂瑶车√
  金光瑶正发呆,听到后面传来一阵女声:“明玦怎么还不走呀?”
  聂明玦收回眼神,略过金光瑶直接进去放东西。后面跟着一个高挑的外国女孩,标准的大眼睛高鼻子,十分好看。
  那女孩见到金光瑶,惊艳开口:“天哪,明玦你们中国的男孩子都这么好看的嘛?太漂亮了,你好,我叫lisa。你叫什么呢?漂亮的小东西。”
  聂明玦瞥了她一眼:“不是和你说了不要乱和别人搭话,过来放东西,有人在等我们。”
  lisa瞪了聂明玦一眼:“这不能怪我,这个男孩子太漂亮了!简直就是上帝完美的杰作!”
  金光瑶低着头,从她旁边走过,没有开口,脑里一直重复着聂明玦那句别人。
  lisa看着他远去的背影,十分可惜:“都是你!聂明玦!你把人家吓到了!”
  聂明玦把东西放完,对着lisa冷冷地说道:“你听着,你谁都可以招惹,要是招惹他,你就等着被我收拾吧。”
  lisa吐吐舌头,点头:“好啦好啦。”太凶了这个男人,一点都没有刚才那个漂亮的小东西好。
  “瑶瑶,怎么啦?谁欺负你了?!”金光瑶跑到薛洋的房间里,眼睛通红的吓到了薛洋。
  金光瑶呜咽着没有开口,不停擦眼泪。
  “怎么了?聂明玦那王八羔子打电话威胁你什么了?”能让金光瑶哭成这样的,除了薛洋,只有聂明玦。
  金光瑶抱着他,哭了一小会才开口:“他,他回来了。”
  “回来就回来,瑶瑶放心,我在呢,我不会让他怎么你的。”薛洋安慰道。
  金光瑶一边抽泣一边说:“他,他不理我,还带着一个,一个女孩子。洋洋,他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我,我是提了分手,可是,可是我以为他回来,我们还会有的机会的,可是,可是他带着别人回来了。”不是他多想,是聂明玦从来不会带着别的女人在身边,以前聂明玦答应他绝对不会带着别的人的。
  薛洋安慰道:“没事的,指不定误会了呢,没事,大不了我把那个女的给丢出去,乖,不哭了。”
  金光瑶在他怀里抽泣了半天,好不容易不哭了,薛洋把他抱到床上,拿毛巾给他敷眼消肿:“瑶瑶乖,睡一下好不好,我们让人把晚饭拿上来。”
  金光瑶犹豫了一下,摇摇头,坐起来:“洋洋,我想,我想见他。”
  薛洋皱眉:“可是你现在眼镜还肿着。”
  金光瑶低着头,手里抓着毛巾:“我没事的,我再敷一下就差不多了,我想看看他。”
  薛洋没办法,点点头,心里想着召集魏无羡等人把金光瑶说的那个女孩子赶出去。
  
  
  
  

评论(13)

热度(7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