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蓝大求婚记【十】

车晚上再开hhh
    “喂!江叔叔!我和你说啊!阿澄嫁出去了!”魏无羡趴在蓝忘机身上大喊大叫着。
  江澄实在看不下去把手机抢过来:“爸,你别听他瞎说,没嫁!”
  “那刚才答应求婚那个是谁啊!戒指都戴在手上了!”魏无羡大喊道。
  一边默默塞着小蛋糕的怀桑开口附和:“就是嘛。。。”戴的还是我的戒指还不承认QAQ!
  “阿羡,你说的是真的吗?谁家的公子?”江厌离温柔的声音从手机那边传过来。
  魏无羡抢过手机“师姐师姐快夸我!澄澄嫁出去都是我的功劳!羡羡要师姐的排骨汤!”
  “好好好,羡羡乖,这星期回来师姐给你做。”江厌离温柔的声音传过来。
  “诶嘿嘿嘿嘿师姐最好了!么么哒!”魏无羡刚说完这句话,就被蓝忘机掐了一下屁股。
  想起被天天支配的恐惧,魏无羡果断转移话题:“师姐我和你说啊,澄澄的老公是以前咱们学校的那个男神,就我男朋友的哥哥!以后澄澄就是我嫂子了!”魏无羡自动把要对江澄毕恭毕敬的事情忽略了。
  蓝忘机又掐了了一下他的屁股:“我也是你老公,不是男朋友。”
  “那周末把他们叫到咱们家来,给爸妈看看。”
  “姐,别听魏无羡瞎说!我还没想好呢!”江澄红着脸抢过手机。
  刚进来的蓝曦臣听到这话,从背后抱住他:“阿澄戴了我的戒指,可就不能反悔了。”
  聂怀桑:不要脸那是我的QAQ!
  江厌离也听到了这话,温柔的开口:“蓝先生周末有空吗?有空来我们家吃饭吧?”
  蓝曦臣很自然的接过:“好的,姐姐叫我曦臣就好。”
  “好,曦臣。记得带你弟弟一起来,刚好让父母见见。”
  见了姐姐十几次还是被叫弟弟的忘机:兄长你让姐姐也叫我忘机好不好QAQ。
  一个月过去了,忘羡夫夫一如既往的天天,曦澄夫夫忙着这几天结婚的事情,晓星尘天天去薛洋公寓献殷勤,金光瑶天天工作,时不时偷偷看看聂明玦的照片。聂明玦也天天工作,不给自己任何一丝时间放松下来。聂怀桑天天抱着电脑打游戏,随便看看有没有好看的妹纸撩一下。
  日常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知道曦澄结婚前三天。
  一行人打算去海边骚两天,庆祝一下即将告别单身的曦澄夫夫。
  几个人到达海边玩了一会,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放东西,金光瑶打开门,发现自己的房间是双人房,有两张床。
  是怀桑一起住么?金光瑶一边收拾东西一边想。
  接着他听到一阵敲门声,他回头一看,愣住了。聂,聂明玦?
  
  
  

评论(12)

热度(7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